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的 ~~ ♡ ★
2009/07/12 10:32:37瀏覽1110|回應12|推薦71

回顧幾週前的燕,正值開刀的關卡,燕外表依舊、體力不變、笑容仍在,這能親眼目睹的人,總能寬心幾分。但大寶離鄉求學,又正逢期末考週,無法撥控搭車回家看望,雖然燕說明了開刀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就如同去年一樣,開完刀住幾天醫院,好好照顧傷口,不消五天一定能回家休養,但我想大寶的心依舊是牽掛的。

依照年輕人的祈福方式,她買了玻璃罐、色紙,張張摺疊、刀刀分割、摺疊捏出星星與小紙鶴,因為來不及郵寄回家(應該是還來不及摺完兩瓶),所以利用手機拍照、撥寄到我的手機中,只為了讓我知道她的心意。

不同於二寶的搞笑,大寶心思細膩、嚴謹、理智,但也因為這樣常常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總是靜靜地逆來順受,這差異為娘的打她們小時就心知肚明,小時二寶不善言語又愛哭,常常討罵,大寶大方言語清晰嘴又甜(懂禮貌),所以為娘的愛總是有兩套標準,無法用一套標準框在兩個特質不同的孩子身上。所以對大寶而言總是理虧了些,但她總是沒有怨言的依舊疼惜二寶,直到現在。

對於燕罹病,她暗地裡哭,又得擠出笑容陪我在醫院裡度日(去年住院),那段時間真是難為大寶的心情,但這堅強總是要有的,因為人總是面對關關考驗,只是為娘的不捨,掉淚不是因為病痛,而是孩子們的堅強與用心。敲鍵下的每一字,都讓燕淚眼模糊,能在家中字字敲心的燕,真的感恩上蒼對燕的顧憐,讓燕有體貼的老公攜手前行,有體貼可愛的寶貝們作後盾,燕何懼?燕勇敢迎對生命中的挑戰。

↑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做的,還好成績都“歐趴”

↑ 拍照技巧果然要學殭屍(不能呼吸)

↑瓶罐上的樹枝上有燕子,ㄟ~~沒拍到!@_@

↑二寶的字跡,愛語甜蜜總是不斷放送。

拍到自己的筆筒,是二寶與燕的學習之作( 6 年前)

            2009/07/12   燕愛語

              ♡ 無聲的 ~~ ♡        同時在  心之界    渲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1259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ad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你平安!
2009/07/13 00:21

願你平安!

yaduo


野渡 / 原鄉人客棧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7-17 13:35 回覆:

燕飛絮語給 yaduo

謝謝祝福!感恩~~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福氣
2009/07/12 21:11

有體貼的老公加二個寶貝, 燕兒有福氣; 一定能平平安安地過關!

Apple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7-17 13:35 回覆:

燕飛絮語給 Appie

燕真的很幸福,身子目前都很好,除了不能拿重物之外,

還有困惑燕許久的荷爾蒙補充療法,其他的燕真的都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