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幸福
2009/06/13 12:38:07瀏覽1381|回應14|推薦82

入院前日記

6  /  11 

第一次感覺撐傘走在夜黑的路上很幸福,黃柔的路燈一團團的在我身邊照亮,那夜那黑倒是成了最佳配角,雨和路燈竟然可以美好的配對,心中喜悅的心情如地面上的雨滴,活潑跳躍。

6 /  13

我在咖啡館寫部落格文章,這也是第一次感覺餐廳的可愛,陪二寶面試四技的等候時間,幾乎要等上6小時,所以先開著車去綠色隧道景觀公園晃晃,在看看田田相接的稻穗,黃金海浪般的搖曳,真叫人陶醉。

6 /  14

一個未來的時間,一個已經計畫兩件大事情的時間,兩件情都是能讓燕健康的事情。一個是上午的排舞競賽(大都會排舞協會主辦);另一個是到榮總辦住院!健康的身體是目前燕最需要的,無論是身體或心理燕目前都要健健康康滴~~。

                燕 6/13  

放二張舊圖片,只是想隔開昨天日記,今天6/ 14上午,燕的排舞競賽很成功,全隊沒有出錯,真是好開心,燕可是全場帶著笑容起舞哩!大都會排舞有一首曲子是韓國連續劇主題曲大長今,我們就跳這首韓氣十足的舞曲,圖片得等燕開刀完回家休息,才有機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

到了下午燕又患迷糊了,最重要的單子居然可以忘了帶,害老公在中港路來來回回的塞,真是糟糕呢。不過該做的檢查都做了,晚餐 也吃了,所以燕可以用筆電上網,晚上燕會乖乖休息,迎接明天的挑戰。

燕 6 / 14  病房裡碎唸

批ㄟ示:老公怕我無聊,帶了筆電讓燕上網,而燕自己帶的兩本書還擱著呢!真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0389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6/14 22:58
不論檢查結果如何   醫生都有辦法解決    只是有些藥健保不付可能要自費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問安
2009/06/14 22:34

我知道妳不會有事 一定平安健康

 我像敢死隊 反而不知病痛

因為

忙是很好的紓解  動是一種釋放忘卻的療效

我愛妳 平安幸福喔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燕..為你獻上衷心的祝福!
2009/06/14 10:45

燕..為你獻上衷心的祝福!


竊竊私語 電子報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6-14 18:20 回覆:

燕飛絮語   給 56姐

收下祝福~~~~感恩阿計。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利平安
2009/06/14 06:26
希望妳一切順利平安!
Apple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6-14 18:24 回覆:

燕飛絮語   給Apple

謝謝祝福  ^_^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