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好禮
2009/05/10 22:52:22瀏覽910|回應2|推薦81

下週是二寶學習三年來的統測大考,但因為想讓已經很幸福的燕,能在母親節有過節日的感覺,全家人還是決定到戶外冶遊、用餐,當然溫馨好禮是壓軸上場。

上午全家人愉快出門,過午才以下午茶的方式用餐,因為玩過頭了。今天燕與二寶都懶得帶相機,只好全程用眼睛體會大自然的美麗,盡收藏在心底,親膚空氣的風涼,讓髮絲盡情飛揚。

午膳過後還去國立美術館看奔牛巡迴展等等,晚間回到家中,小寳給的禮物就是幫忙做家事,一張卡片都不寫,讓燕好失望,不過他確實幫燕做了很多家事,包含廚房的煮食等。二寶從以前就喜歡說說、畫畫的,所以不改其志,今年燕仍舊收到塗鴨畫作一張,信封一只。大寶向來以書信的方式表達,今年則是買了禮物,知道燕有借書的習慣,幫燕選了書衣,燕好喜歡哩!

看到很多子女陪著老人家到戶外散步,燕也感受到那份溫情,願這股暖流不只在這一天發燒,而是隨時隨地的傳遞。

↓ 信封的正面;為什麼要用,而不是,大家猜到了嗎?

↓  信封背面

↓ 信封內的紙片

↓ 放大版(上圖)

↓ 放大版(下圖)   電動狂指的是:小寳

↓特寫

↓特寫

↓特寫 設計天才指的是:二寶。二寶旁邊是燕的老公

↓大寳送給燕的書衣

          燕2009/5/10 蜜語

   同時在   女性健康內在革命ㄉ討論區    傳遞     溫馨好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2936102

 回應文章

紫翼夢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妳ㄝ!
2009/05/19 20:01

dear 燕

真是名副其實溫馨好禮....偶棉家2ㄍ寶貝早就把偶涼在一旁....555

羨慕妳ㄝ!

夢痕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5-21 14:23 回覆:

燕飛絮語   給 夢痕

有些孩子越大晾的距離越遠吧!沒人給我們就自己給啊!放自己一天假,看電影、逛街、買書、CD通通敗回家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
2009/05/16 21:38

我剛剛好好觀察了

爸爸的頭上有泛油光......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09-05-17 11:01 回覆:

燕飛絮語   給 魚娃

哈哈哈)))爸爸不會在意的啦!

這次ㄚ筑的兩天考試,都是爸爸去陪喔!我則除草兼上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