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燕巢碎碎唸
2005/11/14 22:13:53瀏覽519|回應2|推薦16


又得為自己的滿腔熱血找個出口說說氣,昨兒個又是鬧轟轟的週六!我除了泡壺清茶,擺上我自豪的日式燒杯,一一為作客的家人上茶!聽我七嘴八舌的細說各各寶貝的翹頭!當然午餐、晚餐都是大姑、小姑們,收集各方“飲士”的推薦,分別排隊購得的台灣小吃,蚵仔麵線 & 碗粿!分別來自台中第五市場及彰化的杉仔行碗粿。所以燕可以閒閒開講!

    話說我家老寶貝(公公)不打感冒疫苗沒感冒,打完疫苗連咳五天,現在總算平靜!

    換說我的枕邊人,立冬補身卻補個大呼蟲?吃完補品大家相安無事,唯獨他一人耳內不平衡,一起身便是一陣天旋地轉的搖晃!媲美九族文化村的雅瑪雲霄飛車!

    逃宿我家的小姑,因為燕家中電腦多台且寬頻使用,主要是想避開她家的小寶貝,想專心寫論文。小寶貝我們叫阿嘟ㄟ!小姑與小姑爹稱他“花格格”先別猜疑他的性別,他是很man的小男生,那“花格格”請各位自行翻成台語的近譯音,便知道阿嘟ㄟ的黏功了得,我這舅媽堪稱孩子王的人也差點投降,每到週末阿嘟ㄟ與小姑爹便乘著火車面會小姑,所以週末假日燕巢都是鬧轟轟的!

    寄宿燕巢家的175帥哥,身高175!我的枕邊人很自豪的說:『還差我4公分哩』!我的姪兒(大姑的小孩)就學方便,就暫宿燕巢囉!說帥也可以說衰,成績衰敗到令我們噴飯,年輕男孩就是愛電玩,不愛書香!愛隔空敲字聊天,不愛紙書情懷!身為舅媽的燕正努力將書香散播!

    接著說說燕巢大寶,開始進入她的青春歲月,以及一連串的忙碌學習,五花八門的學習,要我幫忙改歌詞,居然說我的歌詞好好笑!

         -_-!!!擺明了要她媽出糗!

    ~~厚燕巢二寶花樣多,國三緊繃生活她還可以幽默你我,笑話普普她的笑聲卻可以誇張到讓人笑彎背脊,愛哭又愛笑她活寶愛現,思路獨樹一格,常常分不清我所言為何?惹得我好氣又好笑!

    最後一個愛撒嬌的小寶,因為期中考出槌的很離譜,所以仿效阿嘟ㄟ的黏功,奢望一點點的電玩時間,撒嬌對燕而言是很窩心啦!但效果卻不彰,因為我已經練成了抗ㄋㄞ絕招,那就是“請好好想想”下次請別讓自己摔跤,腳踏實地的走,一步一步的學著走!當然還是討價還價的被ㄋㄞ了一週三小時的瘋狂。我的秘笈抄錯了嗎?怎沒捨功效!

    ~~總算唸完!燕自己就不用了,沒人唸我啦!只有三個寶貝會捏我掐我。

2005/11/13唸到忘了倒茶!請用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102377

 回應文章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一大家人
2005/11/15 09:03

看起來鬧哄哄

心中暖和和

燕巢好熱鬧


~魔法森林~ 【同言同語網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1/15 00:08
很MAN的人,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