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艋舺追追追 壹
2010/03/08 21:32:49瀏覽1144|回應1|推薦15

農曆小年夜那天,和大廚去西門町看《艋舺》,片後走到萬華去。信步來到祖師廟,奇怪,怎麼停了一排轉播車呢?

  原來就在我們看電影的當兒,劇組人員在祖師廟還願,廟埕還有舞龍舞獅表演呢!(後來回家看新聞得知。)

  大廚指指沒散戲的人們:「ㄟ,是豆導耶!」我定睛一看,可不是嘛!連監製李烈都在哪!被媒體朋友們圍住了聯訪。「我要跟他們合照啦!」大廚開始耍賴撒嬌,發揮他如同海綿寶寶的偏執。「你乖,要排隊喔!記者還沒有問完呢!」我安撫著,他露出一種「碼麻、碼麻,我要吃糖糖!」的欠扁樣。

  「我們一定要拿著票根合照,支持國片的證據啊!不是看P2P喔!」大廚興奮地笑著,「順便問豆導:『剝皮寮往哪邊走?』』我懷疑他是否真敢問。

  總算和導演、監製拍了合照。「你怎麼沒問呢?」我看了大廚一眼。「我是俗辣,還是沒敢問;後面還有一排人等著要合照,又不是來亂的,我怕豆導灰狼大仔上身了,找人來弄我啊!」大廚抓抓後腦杓,「還是乖一點,不要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3836241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3/09 06:24

真是一種巧遇啊

我最近也去了這裡,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我們家人相約還要再去

不過可以跟導演合照,真的超讚的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