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為文學人不可不省思的
2009/05/26 22:41:52瀏覽1723|回應1|推薦26

引用文章英美文學博士?

一位學長輩的年輕學者,給我看了他的文章,獲得同意後引用至此。

也曾參加過研討會,一開始只是當聽眾,後來有參予發表論文。可真是誠惶誠恐,所幸前輩們挺手/口下留情,不吝給予我指點,感激不盡。因為我深深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書沒看完過、很多議題沒接觸過。而我的老師們,也讓我知道,功夫必須紮實,notes和書評只能間接給予資訊,最重要的還是得靠自己把資料看完、吸收。

自己已將博士班放至遠程計畫了。曉得自己需要充實工作資歷與實務經驗,否則去念博士班很「虛」。我知道自己念博士班的原因,與工作的正相關不大,所以要念就要念真正喜歡的學門!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2985611

 回應文章

斐安緹納(Fred&Ti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学习使人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2009/05/30 13:20
好问、好学,是一种很有效的沟通,在分享知识的同时,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