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培養搶不走的能力
2009/03/23 11:51:50瀏覽1110|回應1|推薦21

(本文同步刊登於班級公佈欄)

給703的各位同學:

  經歷第一次段考的「震撼教育」後,要提醒自己別再偷懶啦!

  春天正是讀書天,考前已發下了閱讀護照單,請各位同學用生涯檔案夾收納,看完一本書寫一張,可以請老師們認證,集滿十張閱讀護照單,可獲得一個小禮物(目前國文與英文老師會提供獎品);集滿廿五張閱讀護照單,可獲得兩個優點;集滿五十張閱讀護照單,可獲得一個嘉獎。

  雖然,接下來還有許多大小考試,老師希望各位同學能夠趁課餘時間,培養閱讀習慣,你所吸收的、是別人搶不走的喔!

彩虹橋上的蛙導   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2773569

 回應文章

西行者(寄望一片彩雲藍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22 22:51

西行者曾經有位同事說過一句名言:「任何時間,你必須培養自己的被利用價值,那麼任何時間,你就不怕單獨,因為他們無法沒有你。」

應該是異曲同工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