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孑然一身
2012/05/16 00:36:46瀏覽531|回應0|推薦0

我和堂兄弟姊妹不同,我沒有爸媽...

我和堂兄弟姊妹不同,我沒有老公小孩...

我和妹妹不同,我沒有媽媽...

我和姊姊不同,我沒有愛人...

我和同事不同,我沒禮貌,沒有分寸,不懂人情世故,孤傲自我...

我和朋友不同,我沒有相伴的親人在身边...

我和好友不同,我沒有愛人....

我和那些放棄生命的人不同,我沒有勇気結束自己.....

我有的只有孤傲,傷心,無奈,自卑,自憐,不可愛,不惹人愛....

還有自私,寂寞,痛苦與永遠無法放下的傷痛回憶,

只有那些回憶,才能讓我告訴自己,原來我也是有家人,原來我也曾是有依靠的...

原來,我也是有父母的...

原來,我也有過無憂無傷的日子過,那些有父母兄姊的照顧陪伴...

原來,我不是都一直是一個人,孤孤單單過日子....

总覺得別人是用同情的心情看待我,

总覺得自己很努力想要堅強的活下去....

不想讓爸媽失望難過,雖然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是真的这麼希望...

但我这麼期許自己.

為什麼自己总是一個人在流泪呢?

这麼的孤單,

这麼無奈,

这麼落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45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