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死水般的生活~
2007/01/04 16:18:27瀏覽184|回應0|推薦3

每天早上趕9:00以前上班,

遲到了會被記黑名單,

早上掛在網路上,寫網誌,發洩心情,一直不停不停的哀嚎,自哀自憐。

一直努力和自己作戰,

一整個早上和同事打屁,在網路上看八卦娛樂新聞,看今天的星座運勢,

看OUTLOOK有沒有他的來信,一直一直反覆check,

一直一直失望,

今年的希望,交一個男朋友,談一次戀愛,

在生命結束前,我想要談一次戀愛,

寄給一個比自己小一歲的男生,新年快樂的恭賀詞,

他也回信了,信中稱自己是小朋友,本來覺得他不錯,想要借著他,

忘記無情男,不過他的回信,好像在提醒自己,年紀比他大,

自己忽然一陣紅一陣白覺得很羞愧!

我想我很想要談一段戀愛,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可以留住男人的心,

我可以和同性很麻吉,可是卻對異性一竅不通,

我覺得青少年時期,很重要,因為一直在女生堆鬼混,

男生對我來說,即期待又陌生,我完全不懂男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讓男生喜歡我?

看了很多有關感情的書,是有一點點體會,但始終沒有實體可以讓我實驗。

中午,煩惱要吃什麼?

吃來吃去,還是那幾家,膩死了!

下午才開始稍微收心,比較認真在工作,可是還是想要摸魚打混,

總覺得自己對工作沒有以前的熱忱了!

以前工作態度認真,現在總是在混,加上討厭主管,又剛失戀,

所以有點想換工作,

可是和現在的同事很麻吉,離家又近,薪水也是有始來最高的,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換工作,

下班,和麻吉吃個晚餐,打混一下後,麻吉的兩個男朋友搶著來接她,

又就一個人回家了,回家後,和兩個可愛的侄子,講講話,看著兩齣韓劇,

看看新聞,搖控器轉來轉去的,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混到半夜12點,

關上電視,轉頭睡覺。

隔天,趕上班,上網,打混,吃中飯,工作,吃晚飯,打屁,看電視,睡覺,

同樣的模式,又來一次,相樣的生活方式,日復一日,我真的要這樣一直過下去嗎

穩定的像死水一樣?

還是將自己投身進未知的世界中,可能比現在好,也可能比現在糟。

之前的工作,印象很不好,才換來現在的工作,

已經30了,還是這麼不穩定好嗎?平均一年換一個工作。

有時後悔,也沒有回頭的機會,所以我也不知道換工作到底好不好?

我很喜歡的法國,希望有機會和他去蜜月旅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3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