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已經不回我簡訊了
2007/01/02 14:02:29瀏覽485|回應0|推薦4

已經是新的一年,照到理說應該揮別過去不愉快的事,重新好好過日子,

可是掙扎了三天,我還是放不下他,又很沒志氣的傳簡訊給他,

祝他新年快樂,告訴他,自己是真心喜歡他,還是忘不了他,

因為不想就這樣和他斷了!

因為還對我們的感情割捨不下,

因為心裡還是全都是他,

就算有其他的男生對我表示好感,我好像也不想接受,

好詭異的情況,我喜歡的人,他不要我,喜歡我的人,我也無法接受

因為我對他還是有感情的,朋友們一直勸我,一直駡我,

可是我心裡還是掛著他,就連以前我很喜歡的男生都幫不了我,

我總覺得,和他牽著一條看不見的線,

那條線一直在我心中,牽絆著我,不時的扯動著我的心緒,

他應該已經有了其他對象!可是我卻仍一直在等他,

希望他有一天會回頭,還是會和我在一起,

到現在,我的話題還是圍繞著他,我的思緒全部都還是他,

可是他已經完全不和我聯絡,他不回簡訊,不打電話,不寫MAIL

自從上次想約他出來跨年,但又是講到面紅耳赤,兩人都鬧得很不愉快,

我只是想再見他一次,總覺得他再見我一次,他應該會放不下我,

可是他卻死都不願意再出來,也不再願意給我任何機會

我故意激他,說他欠我一頓,沒想到他因此火大,說他那有欠我,口氣很差

其實我只是想要他出來見見面,就算不是男女朋友,普通朋友見見面,

應該也還好吧!我不會要他請我,那只是我想見他的藉口。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見他,可是他卻怎麼都不肯,說我們之前約會他感覺很尷尬,

可是之前他又沒說,他很多事情當初都不說,現在才說,我那時怎麼會知道呢?

我自己情緒有時也要擺平,其實,我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了!因為,他這樣對我,

就算將來他回頭,我的心裡要接受他,可能也要一點時間。

分開時,很愛,但在一起時,卻不怎麼愛,很矛盾吧!也許像他講的,

我只是想談戀愛而已吧!是得不到才最美嗎?最割捨不下嗎?

可是為什麼除了他,其他的男生,我都沒辦法接受,總還是覺得他最好,

因為被不喜歡的人追求,而更想和他在一起,新追求者,沒法使我忘

記他,反而讓我更想他,我週遭的朋友,沒有一個人覺得他好,只有我一個人

一意孤行,他對我來說很特別....我們有一些相似的處境。。。

我們一樣沒有媽媽,和爸爸不好,和兄弟姊妹也不好,也許是因為在家中排行最小

,任性,自私,以自為中心,什麼事都先想到自己,會要求別人要照自己的意思,

我們互不退讓,幼稚,他總是認為我小孩氣,我也覺得他在某些地方,也不成熟,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我覺得家庭的關係,其實我們的內心都很孤單寂寞,

看到他,我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疼惜他同時也心疼自己,我曾經在心中想,

我們倆個都是孤單的靈魂,可以互相扶持,

可是我覺得畢竟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他始終認為我不適合他吧!

對於他的冷處理,我真的一點也沒輒,他大概也很討厭我這樣死纒爛打,

只能算自己花痴吧!希望早日將他拋向九宵雲外去!

可是心裡有另一個小聲音,"還是希望他會回頭找我"

我是真的很在乎他,希望他也像我一樣這麼在乎他,

可是,現在他都不理我,我也很心灰意冷,

不放手,好像也不會有好結果,

放手,又不想就這樣和他斷了!

我雖然很氣很恨他,但也從來不想傷害他,或咀咒他,還是希望他好吧!

只是真心祈求有一天他會真心愛上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