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每天記錄自己的心
2006/12/29 14:47:53瀏覽211|回應1|推薦7

本來,我以為今年的聖誔節會和往年不同

本來,我以為今年的跨年可以和心愛的的人一起過,新年快樂後,可以互相擁抱!

結果,還是和往年過一樣的聖誔節,還是一個人跨年,

嚴格的說來,我覺得自己連失戀都談不上,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真心愛過對方,

也許,這是我們對愛情不一樣的見解,,也是這個差異,

使我們的愛情迅速走向滅亡,

我傾向細水流長的愛情,細火慢燉的愛情,日久而彌堅

但是他卻是要一種濃烈的愛情,

我們公司不同,工作環境不同,所以除非刻意,或有緣,或有心

否則,愛情要持續下去很難,

我是有心想維繫,得來不易的愛情,

可是愛情是雙方的,當另一方,無心努力時,

我再怎麼使力,都是妄然吧!

我知道,他是已經不會回頭,

現在的我,只能自哀自憐,每天藉著寫日誌,來修復我受傷的心靈,

我會一直寫一直寫,寫到對他沒有任何感情的那一天,

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我會找到一個好情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214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會找到對的人
2006/12/29 15:00

下一個人會更好  更速配的

我也很認同文字抒發療法

藉由書寫去審視自己的心. 決定未來的方向

繼續寫吧....  希望早日看到您紀錄的那顆心是幸福的/ 圓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