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岁~失敗! 單身! 承諾!
2012/01/02 13:17:57瀏覽739|回應0|推薦0

再过二天我就正式迈入35岁了!

好可怕!

不知不覺过了30...

又不知不覺到了35....

在別人眼中,可真的是大齡"剩"女了....

去聯誼几次,我突然發現男生對我大多都無視的樣子....

以前都不这麼覺得,現在忽然覺得自己是这麼讓人忽略的.

在別人眼中完全沒有存在感....

生活中,還是一些枝枝節節讓人不悅....

工作被忽略,

愛情被忽略,

覺得很糟.....自己糟,對別人也很怨懟

肿麼可以讓人这麼莫視,自己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是因為太自我封閉自嗎

不过活得老有个好處,就是比較會釋然....

我比以前,要容易受到驚吓...

比以前要沈悶....

比以前要呆板....

比以前要小心眼.....

(現在只要誰說話伤到我,我就馬上將那个人從我的MSN中刪除....)

不过也比以前要懂得釋放自己的鬱悶....

一個人真的很悶,

不过35了都還是一個人....自己應該有很大的問題....

重奌是,我不知道問題在哪里??

和異性相處,我总試著放輕鬆....

不过,也許我不太容易讓異性有心動的感覺,雖然我比較愛搞笑....

對聯誼,履戰履敗,說不難过是P話....有沮喪,也有被打敗趕脚....

現在的圣男圣女,大都是  你挑人,人挑你  吧!

昨天回來超悶的,結果隨便找个男的聊天後,更鬱卒....

(当晚立馬刪除他,臭老頭!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个P!)

每次都會做一些悔不當初的事....

耐心不足吧!

太猴急....,太急想要達成自己的目的...

結果反而失去更多...我的股票就是我这种失敗个性造成的結果(哀).

看我的西班牙很难去成了...

未來~覺得很空虛很可怕!

沒家庭! 沒小孩! 沒老公!....

工作沒有成長! 

我覺得自己各方面都完全沒有成長,到現在的一切都還是30岁的那個我...

可是岁月卻已經过了5年了....

5年中,我的前同事和好麻吉都結婚渡完蜜月,現在已經生了小孩或將要生小孩..

5年中,我表弟出國唸書回來了....

5年中,以前事務所的人考上CPA了....

5年中,有人已經存了4~5百萬了....

而我仍然一個人,戶頭的存款永遠大概只有几萬元,沒有男朋友老公,更沒有小孩...

更該死的事,我爸爸今年要撿骨了,我卻一科CPA都還沒考过....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騙子...

一個失敗的騙子....

沒有騙倒任何人,只有騙到自己....

5年還是一事無成~

下個5年還是一事無成嗎?

下個5年,如果我沒死,我就40了....還是一事無成嗎?

真可怕!

真失敗!

往後这五年,我對自己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考上CPA!

CPA! CPA! CPA!

这輩子也許很失敗!

我这個人也許一無是處!

但是CPA可以讓我對自己看得起!

这是我對我亲愛爸爸的承諾!

我只要求自已達成這個目標,完成这个承諾!

"就这5年! 一件事! 考上CP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99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