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戀
2006/12/14 14:01:19瀏覽188|回應0|推薦3

什麼樣的臉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被甩的莫名其妙的,

我的心總是希望他可以回頭,

可是,我知道他其實離我愈來愈遠,

以後,我再也不敢再笑別人是笨女人了!

因為自己比人家更糟,

在感情或人生的路上,我總是失敗者,

我想是自己造成的吧!

雖然有自省的能力,可是對目前像形屍走肉的我,沒有多大的助益,

好希望從他回來以後,我可以和他斷的徹底,我想很難吧!因為我很沒用,很軟弱,

我想他應該在暗地裡嘲笑著我,

他總是那一句,"妳高興就好!",他總是一幅無所謂的樣子,

莫名其妙的開始,也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我們倆個總是不了解對方,也許,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等他的電話,MAIL,簡訊.....可是他總是一幅沒事人的樣子,

一天沒他的回應,我就活得好難過,每天都沒有心情工作,

其實與他何干,是我自己有問題,我的心裡有毛病,

是我自己放不下,他活得很好,明天要去玩了,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槽榚透頂!....誰會要我.......心碎!

要走的,留不住!

我想再見他,想他像以前一樣對我那麼好,想他每天打電話給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9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