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種心煩....
2011/08/05 00:06:23瀏覽393|回應0|推薦1

最近遇到一些麻的事....

心情很不好,

忽然要被追討一堆錢,重奌是錢幾乎都不是我在用....

雖然出了名字出租,可是我也沒有用过什麼錢,結果現在卻要為此被追一堆錢...

真嘔!

沒家人很孤單,遇事沒人也覺得很無助,

但每次卻覺得,家人也讓我最傷神....

我對朋友可以冷漠,不理會....

但家人,好像怎麼樣也切不開.....

現在,我對同事,公司,朋友,大都是冷漠以對....

用冷漠來面對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熱情都用在哈維和梅西的身上吧?)

知道要存錢,但我好想去國外生活一陣子,半年~一年,那是我的夢想....

我想要脫離我一直生活的地方,方式,工作,家庭....

好想暫時忘記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不快樂...所有的厭煩,擺脫所有惱人的一切....

一心只想投奔我最愛的哈維....哈維的所在地----西班牙.

暫時忘了爸爸,忘了考試,忘了家人忘了工作,忘了煩惱,忘了不愉快

忘了所有目前所有的一切一切,

想要在歐洲快樂逍遙过一年半載的....

愈大愈知道~自己不是很重要,

愈大愈知道~人生大多是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挫折永远比快樂多很多很多...

愈大愈知道~世界大多的人事物都不是我能控制的,很多事情都無法隨心所欲...

愈大愈感覺~自己離老離死愈來愈近....

愈大愈覺得~活著也是一種酷刑,

不用害怕地後下地獄,因為我早就活在地獄裡了.....

環顧四週,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 每天庸碌工作是為什麼?

為了存更多的錢?為了有更多的錢花?為了生病有錢用?

為了老人不愁苦?為了出國念書?為了出國旅遊?為了吃?為了玩樂?

為了供養家人?供養小孩?為了有成就感?為了生活好一點?

為了生活有目的?為了別人?為了自己?為了不吃苦?為了不愁錢?

為了不被笑?為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了出人頭地?到底為什麼?

只是為了錢而工作,只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只是為了不被笑而工作?

為了有錢用?為了存錢?為了養老?為了生病有錢花?為了這樣額外的支出?

但是我卻不快樂,在工作中,我沒有歸屬感,也沒有成就感,

也不覺得自己重要,也沒有滿足,沒有認同感,各種否定厭煩。。。。

沒工作,沒錢花用。。。。真無奈~

我也知道,其實~

平凡,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健康,是一份福氣.

我知道要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人事物....

因為經驗告訴我....人會不見的,有一天他會徹底從你的世界中消失.

事情,不會一成不變,終有一天會改變的,只是遲或早....

太多的人和事情,如果當下不珍惜,將來想要,也永遠找不回了....我知.

唉~嘆口氣,抒發一下下我深深的無奈感.....

我也不想這樣心胸狹窄,冷漠自私....

但是,卻不知不覺愈活愈狹隘.....

心痛啊~一想到要莫名其妙要被多挖一大筆錢.....真是嘔史了...各種不甘心!

各種氣!各種恨!各種怒!各種不滿!各種怨!恨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50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