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常為鎖事也煩心.....
2011/07/13 00:00:36瀏覽300|回應0|推薦0

首先要說的是....人都是自私的,selfish的.....

有時掏心對人,不計回報,但是最怕還是反被咬一口吧?

為了阿姨花了3-5萬買冷氣,是不是值得的?....

想把放在姊姊那兒的錢拿回來,自己保管....免得被姊姊花光....

自己心裡又担心自己是不是太小氣了....

嬸嬸們還是自私的,為他們自己.....

我曾經也很怕樓上,現在我為自己而感到可恥,原來我和自私的嬸嬸們是一路貨

I shame for myself...

feel sorry to my brother my only one brother.

也許有時計較太多只會縮限自己,讓自己更不快樂吧.....

也許放開懷,可以才可以得到更多的心靈寧靜與自由.....

人生苦短,不必為別人而開心或難過....,

因為當你難過時,也沒多少人可以幫助你或安慰你....

或者說,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還是沈溺在哈維與梅西的世界最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4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