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的問題...
2010/09/13 22:14:01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放個Xavi照。。。I LOVE XAVI & MESSI)

今天是星期一...

工作忙,有工作忙的好處吧?

就像結婚與不結婚各有各的好處吧?

與高中好朋友又恢復聯絡了...

是她主動聯繫我...

之前,我一直很懊惱,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

在她孤單時拋棄她...

但不知為什麼,現在的我就是非常不喜歡她的作法...

當我上班時,看到她我說早...我就有點煩...

基本上,不熟的人我才會客氣說早.

再來就是抱怨與發犖騷...,雖然我也會有...大都是講家裡.

但她卻總是抱怨工作的同事,

我覺得工作本來就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戰與考驗...,

沒什好抱怨的...,

而且對方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根本不需在意太多...

我對於垃圾,抱怨有點厭煩...

再來就是,我在忙時她敲我...說得話也令我反感....

我真是不想再和她多廢話一個字...

有時我在想...我為什麼會把她當我的好朋友...?

她怎麼會是我的好朋友....

不求上進,又不斷抱怨,我也不喜歡聽她說批評人之類的話(雖然我自己也會).

重點我自己忽然覺得,我怎麼可以和她當了十多年快二十年的best friend?

現在的她,完全令我反感到一個不行.

愛美,虛榮,裝可愛...,30好幾卻心態卻仍然幼稚.

我們倆個價值觀這麼不同..我倒底是為什麼可以和她成為好朋友?

我並不喜歡30好幾的人,卻仍然十幾歲人的思維...

我現在真是完全不想和她太多接觸.

因為只會令我更反感.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比姊妹還親,週週見面,常聊電話...

我曾經那麼喜歡在乎她這個好朋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就是不想再和她多接觸.

我也希望她多認識一些人...多接觸一些人...

我想和她說...放了我,如果你不能和我一起長大,那麼我們就再這裡分手吧?

因為,我想要繼續向前走...

在這世上,只有一個人對我最重要....那就是我爸爸..

現存的親人手足也很重要.

也許只有他們,才可以讓我停下來...,

不然我想一直走下去,我並不想一直幼稚長不大...

我不想永遠裝可愛,不長進....

之後就40歲了,應該是另一番的場景才是...

而不是一直重覆相同的場景....令人厭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4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