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值,太冤了!
2010/08/13 23:55:36瀏覽234|回應0|推薦1

爸爸啊~

你還留連在我們這人世間嗎?

你對於這個人世間,還有所謂的愛恨情仇嗎?

你在乎背叛這事嗎?

爸爸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爸爸啊~ 你應該不在意了吧?

你己經看開了,所以遠離了吧?

我心疼,又不捨。。。

不捨你辛苦一輩子,結果福都是別人在享。。。

你和媽媽,做了冤大頭,白白辛苦一輩子。。。

白白做了一輩子!  太不公平了!

我心裡難過,替你,替媽媽,替老哥,不值~

如果,我今天發現的這件事是真的?

我哽咽著一口氣在喉頭。。。。。

背叛,原來是這麼傷人。。。

我替爸爸難過,不知 若是爸爸泉下有知,會如何看待?

傷心~難過~又氣憤。。。

怎麼能如此?一群不安好心的爛人!~~~會有報應的! 

(我本來將所有的不滿與心事打了滿滿一篇,沒想要按錯鈕。。。

 一失足成千古恨~ "全部化為無。"

 打了等於沒打! 怨~ 算了,我懶得再打一次。。。)

不過,心情也更悶了!也許是報應吧?

此刻,只有梅西是我的安慰。

當我夜晚無法入眠,也是他陪伴我。

比起愛利用梅西出風頭的阿奎羅。

我倒比較喜歡愛假摔的C罗,那個超級自戀狂。

可是,我反而喜歡他的狂傲,也喜歡他和梅西很明顯的對立態勢。

彼此相互競爭,誰也不服誰的模樣。

好Q~兩個都Q(CM萬歲!)

C罗,不虛偽。

反倒是阿奎羅,我覺得大陸網友是對的。

其實阿奎羅對梅西是有妒意的吧?

他深深嫉妒梅西的優秀,可是又高人氣,

於是利用梅西對他的好感,間接傷害梅西的情感。

不要臉! 虛偽! 

不喜歡K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31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