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 you in 2014, Lionel Messi~
2010/07/04 20:23:49瀏覽651|回應0|推薦0

"4年後見,Messi - Argentina"

不知四年後,我是否還有機會看到Messi的世界杯?

4年後會是怎麼樣的世界?

地球是否還存在? 世界是否已滅亡? 我是否還存在?

4年後,我還和現在一樣嗎?

4年後,Messi會變成如何?

Messi/Argentian是否仍會出現在世界杯?

(希望2014年,Messi&Argentina可以高舉大力神杯)

1977年的我 & 

1987年的Messi,

4年後,會變成怎麼樣??

我是否還像今天這樣瘋的喜歡他?

昨晚,我為這個小我10歲的小伙子睡不著,

Argentina, I crying for you! 

怎麼會這麼喜歡Messi,我自己也很意外。就是很偶然,

從Argentina beat South Korea,

我就突然瘋狂的愛上Messi,這個身高只有169CM的新足球先生,

Messi,Messi,Messi,Messi,Messi,Messi

內心,腦子都滿滿是他,

希望4年後,可以看到他如願在世界杯奪冠。

而且最好是踩著Germany奪冠!

在此之前,我對世界杯興趣缺缺,4年一次的世足賽,我只覺無聊。

但自從看Argentina打敗我們台灣的宿敵-南韓後,

我就愛上 Messi & Argentina,

也就這樣深深迷戀Messi,地瓜因也不錯,

照理說我因該喜歡伊瓜因才對,因為那場比賽Messi根本都沒進球,

但伊瓜因踢進二球,而且伊瓜因比較高大帥氣,但我從來就不是高帥派的,

反而Messi這種MINI靈巧可愛,吸引了我所有注意力。

後來,沒有他的世足賽我根本沒興趣,也覺得很失落,

所以開始上網查閱他的一切information,

結果,慘劇發生了! 我就此更深陷迷戀Messi,

他太可愛,太愛家,太迷人了!

like a child , like a Angel

低調,靦腆害羞,努力奔跑,對Argentina的忠貞,

巴薩 西班牙人 珍惜他,疼他,愛他,捧他。

但他卻無怨的回到Argentina,為那個背棄他的祖國效力。

才22-23歲的他,還像個小孩似的和媽媽撒嬌,卻己成為巴薩10號主將。

才22-23歲的他,受大多Sockers與Fans的羨慕與吹捧,

但他並沒有迷失自己,他還是他,還是那個戀家的LEO,

愛家人,愛法查(Messi的調皮愛犬)的大男孩。

他對家人的依賴,可以感覺到家人對他無比的重要,他在博客上的日誌,

幾乎每篇文章都會提及家人,家人在身邊才會讓他這個天才少年有安全感。

他真的是很巨蟹的男生,超typical,戀家,戀母。

他說他還在自己的背上紋上母親的臉龐。父母兄妹,對他是無比重要。

Messi,因為球技驚人,嬌小又可愛,所以很受巴薩隊友們的喜愛。

因為他在巴薩表現太好,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能力大多受限沒有表現出來,

所以他常常招受自己祖國同胞無情的批判,

也被人嘲笑,巴薩的Messi與國家隊的Messi,截然不同,

在歐洲得足球先生等二個大獎後,回阿根廷的機場上,

他大多是低著頭,面色凝重的走著,我想這對他和阿根廷都不是好事。。。

可是又這麼宿命,他在個人英雄主義濃厚的阿根廷,難有和巴薩一樣好表現,

真的很可惜,沒法在接下的比賽看到Messi和Argentina,

(真應派人去射殺德國那隻大章魚!)

我真的覺得他對Argentina超有情有意,是父母親友的關係嗎?

他曾說:"他的意願是,等妹妹完成學業後,全家一起移民巴薩。"

親人不在身邊的他,好像總是覺得獨單。

他的隊友曾說,Messi在剛到巴薩時候,

因為幾乎都不說話,所以隊友都以為他是啞巴,

但那時的他,因為強烈想念二個哥哥與家鄉而難過,

真是超級戀家的小孩。

他雖然己經貴為歐洲豪門巴薩的10號主將,但~

他仍然無怨悔跟隨Argentina國家隊為世界杯資格賽而東征西討,

或在高原3800多公尺上被大雨淋溼,

或在布宜諾斯愛利斯(阿根廷首都),被宿敵巴西打敗,再度飽受批評。

也曾為2008年北京奧運出賽而摃上巴薩教頭,在FIFA強勢介入下,

他毅然決然的前赴北京代表阿根廷出賽,那次阿根廷奪得金牌。

國家隊需要時,他就以國家隊為第一優先,反而撇下,超級寵愛他的巴薩,

沒入那個,對他有許多質疑與不滿的藍白軍團(阿根廷的傳統戰袍),

為那個在他困難時捨棄他,在他失敗時,痛駡他的阿根廷國家代表隊效力。

不過溫和的他,卻很少對阿根廷惡言相向,反而默默忍受一切。

他的低調與他的能力成反比,真的更令我喜歡他與疼惜他。

他好的地方太多了,怎麼說都說不完。

我發現大陸也蠻多人喜歡他的說,很多大明星也都對他很有好感。

真的是,全世界的人都愛他,除了他的祖國同胞-Argentina。

真是惹人喜愛,這個有如隣家男孩般的足球金童,

希望4年後的你和我,都有所蛻變,

Messi,希望4年後再見你時,你比現在,更好! 更強!

而你的祖國Argentina會比現在更愛你,更懂你。

而我,也如願考上會計師,生子,在工作上有一番作為與能力的展現。

(最好也學會一些西班牙文)

Lovely Messi~

4年後,我們世界杯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19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