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感的夢....
2010/01/25 16:51:20瀏覽284|回應0|推薦3

昨天又做了可怕的惡夢,又是嚇醒過來.

每次做惡夢後,醒過來後都會想….還好它只是夢.

昨天我並沒有夢到爸爸.

而是夢到侄子們

我那兩個陪我渡過不少孤單時間的侄子….

可能內心很想念他們,只是白天的我並沒有意識到.

在我心裡我非常疼愛小侄子,

對大侄子也當自己的晚輩一樣疼.

雖然有點程度上差別,但這是因為相處上所導致的結果.

可是其實兩個侄子,我都當他們像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疼愛.

感覺自己在替已經不在人世的媽媽疼愛她的孫子.

其實這麼說也有點汗顏.

因為其實哥哥走後,我並沒有再幫到他們什麼.

也許是這樣的虧疚心,

所以昨天在夢中的我才會抱著他們兩個痛哭.

尤其是大侄子,

我心疼的他.

也覺得自己既對不起他們,也對不起哥哥,

所以摟著他,輕拍著他的背,不停的痛哭

內心滿滿既是心疼又抱歉….

真的,我也不想這樣的.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也莫可奈何

只是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打破我們和大嫂之間的藩籬…

所以只能讓僵局繼續…

只能讓這樣的距離繼續,讓遺憾繼續…,

這就是我的人生,雖然我不願意這樣過.

可是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也無法讓其他人按照我所希望的去走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自由意識.

我覺得好,別人並不見得覺得好….

只是因為作了這樣一個夢,讓我內心泛起不小的感傷

我和侄子們,也曾經感情很好,同進同出,一同吃飯一同睡覺.

如今,不知何時我們才能再共享以前曾有的美好時光?

心裡真是頗感傷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7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