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深中了庾信郎的毒~(善德女王)
2009/12/30 14:36:23瀏覽5375|回應1|推薦0

   "庾信郎"

   誠實耿直的好男人! 

   忠實可靠的好男人!

   剛直木訥的好男人!

   ~好愛庾信郎~

   庾信郎與美室

   好喜歡穿祭郎服的庾信郎~

   當美室利用天意,要加害伽耶人時,庾信郎眼中露出驚恐的表情....

   絶配!

   兩個不同的場景,可是搭在一起卻是如此完美無瑕的搭配! 

   一是庾信做祭郎時的樣子,

   一是德曼喬裝成侍女的樣子,

   兩人看起來好配!  好像一對金童玉女.

   庾德戀!....為什麼沒有個善終呢?   好令人惋惜.....

   含著淚的德曼看著庾信郎,我想此時庾信郎的心中應該是想著:"你怎麼哭了?"

   這是德曼與庾信在做戲給美室的間諜看的場景,

   當時德曼真的哭了,還把呆呆的庾信嚇到....

   庾信事後還問德曼: "不是作戲給人看而已,為何你真的哭了?"

   德曼認真的回答庾信郎:"一想到,如果真的被庾信郎懷疑,怎麼辦? 就哭出來了..."

   看到這一段,我還有點小小被感動到....

   好像可以體會德曼的心情,被自己喜歡的人懷疑,內心所產生的不安,

   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堅強,

   可是卻會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完全不加遮掩的釋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這段很妙,一直在庾信郎身後探頭探腦的德曼與忽然回頭的庾信郎,

   二個人都被對方這如此貼近自己而嚇到,彈跳開來,天明公主還看了二人一眼,

   當時,兩個人的默契,十足的鬥氣冤家...

   閼川郎與庾信郎---在破曉時的訣別

  

    正在為比才大賽而揮擊木劍的庾信郎,

    身後竟出現,意外訪客~美室壐主(高賢貞)

   比才的最後四強

   毗曇很介意庾信郎,

   斜眼睨視的庾信郎,

   堅持到最後的庾信郎...滿身傷的躺在床上

   德曼心慰又心疼的,替庾信郎拭去額頭的汗珠....

   庾信郎終於拼著打敗十人的氣魄,打敗了其他花郎(包括閼川郎) ,

   並以毅力抵擋了柒宿的十次攻擊,取得風月主之位,

   但美室與薛原公卻已另有計謀等著庾信與德曼...,

   再一次考驗兩人的情感....

   德曼為了保全庾信,要求庾信將復耶會的雪地交給兵部薛原公.....

   但庾信不肯.....

   在德曼與伽耶中.......第一次,庾信沒有選擇德曼....

   庾信郎呆呆的站在德曼公主殿前,良久...

  最後,庾信郎落沒的離開了........因為,與心之所愛告別吧?

  庾信迫於無奈的站在美室面前,此時德曼也隨後趕來....站在庾信的身後

   庾信一語未發的跪在美室面前

   "得意的美室"

   "無奈的庾信"

   "又氣又驚的德曼"

    在我心裡,

    這一段"最經典",

    庾信迫於無奈,終於向美室下跪俯首....

    因為美室又再次以伽耶人為威脅,

    這次庾信選擇向美室妥協...

    也因此答應了美室和婚的要求....

    這樣的結果,真是令德曼又氣又傷心....

   ("成為公主的德曼" 與 "娶她人為妻的庾信"....) 

   我覺得這部戲中,就是他們倆個人最讓我不捨....

   少年時的結遇,

   郎徒時,庾信郎是看謢並磨練德曼的花郎,

   看似歡喜冤家般,吵吵鬧鬧的渡過他們的郎徒時期,

   那時的德曼,只是常替庾信惹麻煩的郎徒,

   而德曼也常常因為受到庾信郎嚴厲的折磨而咬牙切齒,

   但卻也最依賴庾信郎....

   每次聽德曼"庾信郎"..."庾信郎"...."庾信郎"...的叫著,

   就覺得,是有多依賴一個人,才會這樣的呼喚他,

   德曼每喚一次"庾信郎",

   就好像可以加深內心的安全感......真希望我是德曼~

   雖然最後,兩個人沒在一起,

   女王後來愛上毗曇(真是莫名其妙);而庾信也娶信了夏宗的女兒.

   但他們畢竟是青梅竹馬,

   年少時的感情總是最單純與自然....不含任何的政治算計.

   只是最後來個什麼德毗戀.....真是給他OOXX....完全無法理解的.

   金南佶到底是哪裡帥?   又痞又邪...三白眼讓人看了極不喜歡.

   金南佶真的是給它紅的莫名其妙的....我想都是因為MBC台偏心

   我從頭到尾都不喜歡毗曇這個角色,

   總覺得和庾信相比,

   毗曇只是個又笨又自私,一會想要愛情一會又想要天下的大奸人...

   女王最後居然愛上這樣的男人,我真是替庾信心寒...

   雖然庾信37集娶了別人....

   可是在此之前,他可是一心想要帶著被人追殺的德曼,遠走高飛....

   撇下一直疼愛自己的爹娘與光明的前途...一心只想要守護與照顧德曼...

   真是太過份了,我每次想到後面的結局,就不由得怒火中燒....

   編劇也太沒格了吧!...這麼順應民意...

   也不知道韓國人與大陸人是眼睛有問題? 還是性格有問題?

   居然有一掛人支持毗曇....爛透了!

   好在台灣比較多人支持庾信....還是自己國家好.

   台灣人比較多人支持耿直木訥的庾信郎...

   證明台灣人比較正派,所以才比較多人支持正派的庾信郎!

   其實庾信郎真的對德曼很好,明明很愛德曼,

   可是當德曼要稱王時,他含淚摲情絲,

   並默默在她身邊支持她,幫助她,

   當新羅危急時,也是庾信以上將軍的身份,替德曼打退敵軍的.

   而毗曇哩?....

   只是個SPY,愛吃醋,疑心病重,又不會帶兵打戰,最後還帶頭反叛...

   結局居然,還把毗曇塑造的好像壯烈犠牲.......什麼跟什麼?

   最可惡的是編劇,還讓庾信給毗曇最後一刀...

   搞的好像庾信很小人...毗曇有多壯烈....

   另外扯的是,女王居然還倒在毗曇身旁和他四眼相望......真是夠了!

   有夠瞎的結局!

   為什麼要庾信(嚴泰雄)去做這個壞人,來成就毗曇(金南佶),

   干麻不派閼川去殺?  為什麼是庾信去給毗曇最後一刀,

   真是髒了庾信的手....

   爛!  爛透了! 

   根本是因為故意要捧金南佶而踩嚴泰雄.....可惡!

   真是委曲我們的庾信郎......

   結婚後的庾信郎...總是梳著髪髻,  的確變的更成熟了!  

   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庾信郎最明顯的比對---

      上圖-婚後的庾信郎

      下圖-婚前的庾信郎

   庾信 & 毛領(庾信的太太)

   最喜歡的庾信 & 春秋

  

 

    伶牙俐齒的春秋,本來想要好好的嘲諷庾信一番.

    但春秋的一席話,反卻勾起庾信對天明公主的回憶,

    庾信看著故人之子(春秋)淡淡的笑,

    對他說:"和你說一樣話的人,我認識...",

    春秋反而因庾信的話而語塞  ~

     這部戲除了庾信郎之外,我最喜歡的男生就屬春秋了....

     他一出場,就覺得是個不可小看的角色.

     看著春秋和庾信時,我總覺得他們倆個有那麼點叔侄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眉毛都是又濃又密的,

     庾信就像是個話不多,卻有智慧的長者.

     而春秋就像是個出生之犢不畏虎的少年.

     又好像是個學富有車的師父,與聰明搗蛋的小徒

     如果天明沒有死的話,庾信有可能變成春秋的繼父

     (因為本來天明與庾信的國婚已經決定了,可是庾信帶德曼逃走了)

     春秋的媽媽-天明公主,心裡是喜歡庾信郎,

     庾信就這樣替天明默默的,守謢並支持春秋

     變成日後促成春秋公(武烈王)一統三韓的大功臣.

     比起毗曇,庾信的正氣更令春秋信任吧?

     我想~在春秋心裡對庾信,應該有些微妙的情緒吧?...

   天明公主 VS 庾信郎

    庾信郎本來有機會成為天明公主的附馬.

    可是,庾信郎卻選擇保護與守護德曼....

    我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深深中了庾信郎的毒.....

     遭受姐姐天明公主代替自己死亡打擊的德曼.

     庾信郎心疼的緊緊將她抱在懷中.

      成年後的庾信郎 VS 幼年時的庾信郎...

      其實我不是因為喜歡嚴泰雄而喜歡庾信郎,

      相反的是,我是因為愛上庾信郎這個角色,而開始喜歡嚴泰雄的.

      以前其實覺得嚴泰雄不怎麼樣,

      可是自從看了這部戲以後,為他所扮演的庾信郎深深著迷...

      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無可救藥的地步!

      所以,其實大小庾信郎,我都愛.

      因為庾信郎這個角色很優質的關係吧?

      我曾看過編劇分析過,金庾信這個角色在設定上,

      是比較相信人的,不同於女主角德曼與二男毗曇被父母抛棄,

      庾信的父母則是為愛而私奔,因此庾信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小孩,

      所以比較相信人,本性也比較善良.

      年幼時的庾信,看起來的確是誠懇善良的好孩子.

      長大後的庾信,則比較木訥剛直.

      另外,年幼的天明,也是由非常漂亮的女生所扮演的(名字,要再查一下)

      不過她卻是,這部戲最早吸引我的人物.

     我很喜歡嚴泰雄的眉宇之間...

     又濃又密的三角眉,好有氣魄,

     烔烔有神的眼睛,更是吸引我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發現,

     他的眼睛好像不是深黑色,是咖啡色....,

     和別人不太一樣.

  

   這是庾信郎(嚴泰雄) & 春秋(俞承浩) 一起拍的LG廣告的圖....

   廣告中的庾信郎笨笨的,被所有的人嘲笑...好可愛的廣告.....

   百看不厭 ^_^

   休息空檔....來張"YA"吧!
 大合照
   庾信-毗曇-春秋
   (相視而笑)
   其實在演善德女王之前時,嚴泰雄與金南佶己經合作過了....
   就是2009/2月上映的電影---"手機",
   嚴泰雄在那部電影演的比善德女王好!  
   善德女王的庾信比較木訥,發揮有限.而手機的吳成民則比較放.
   金南佶還是一樣演個痞子....(算客串吧?)
   不過有趣的事倆人之前就結緣了.
   有一次看Youtobe的視頻,嚴泰雄與金南佶差點玩親親
   結果被李瑤瑗制止, 嘻---
   金南佶和嚴泰雄好像相處還不錯,......也蠻有緣的.
   其實我以前就看過金南佶了,昨天(1/3)才發現,
   他之前演過一部韓國同性戀電影-"愛,不悔"
   我昨天上網看才發現.原來和男主角相戀的公子哥,就是他.
   以前看的時候,還覺得那個公子哥長得蠻順眼的,
   原來他就是金南佶.....
   昨天看魔王也發現,嚴泰雄拍魔王時和朱智勳互動還蠻親的...
   二人同喝一瓶水,
   低頭同點一個火,
   還手勾手....
   結局,也是兩人靠在一起死.....
   也太親了吧?
  



  照片來源:百度嚴泰雄吧   ★Uhm Pose★【贴图】『09.11.12』《善德女王》严庾信相关图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638626

 回應文章

ringri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替板主解毒
2012/06/17 16:18

我也喜歡庾信郎,在德曼最危險、為世人所不容、幾無立足之地的時候,拋棄了一切選擇德曼的這樣的庾信,真的教人不喜歡都難。因為這樣的庾信,所以德曼一直撐到生命將要結束之前,才放下庾信走向毗曇。

我不覺得德曼愛毗曇比愛庾信深。我深深覺得,德曼的最愛始終是庾信。對毗曇,同情憐憫居多,當然也有被他濃烈的痴心的愛慕所感動,可惜心動的時間很短暫,根本撼動不了庾信在德曼心中居於最愛的地位。就算,女王要將自己所剩無幾的時光全部給予毗曇,但是,心靈上的歸宿仍然指向庾信。

所以啊!板主不要覺得女王愛上毗曇莫名其妙,正如庾信百分之百無誤地解讀,女王陛下也該放下那真不是人幹的王的差事,好好歇息了。全天下只有庾信郎,才會如此心疼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