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到爆的金佑錫(金有碩)
2009/11/17 16:37:49瀏覽7050|回應0|推薦1

 好喜歡金佑錫,

 看到他眼淚汪汪或是一臉無辜樣時,

 天啊~我簡直快昏倒了!

 真是愛死他了~~~

  我覺得他這一組照片很迷人,也很誘人,

  雖然他不是大眼男,可是卻很有單眼皮迷人的魅力,

  那種削瘦的臉,二眼通紅,緊閉雙唇,那種狀似欲哭又止的模樣,

  天啊....令人看起來,既心疼又心動

  真想擁有這個男人!

  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名符其實的韓國大叔.

  不修邊幅....和電視英俊挺拔的政宇....恩~~~有點差

 

      調戲小朋友....

      聽說金佑錫很疼他兒子,也很怕老婆.

      我都沒機會看到他的老婆兒子.

      他好像很想要女兒

       可是可能老婆不幫他生吧?.

       ~~~如果可以我幫他生好了.....嘻^_^

       好想有一個和他一樣又高又帥又溫柔的老公與兒子

   雖然是裝模作樣....可是真的很帥!

   他真的很適合代言西服...

    因為他有185CM高,

    雖然大多的profile都只寫他有180CM,

    可是怎麼可能有180CM的人比184CM的人高?

    更何況,他實在是太高了,常常高人一等

    我每次看和他合照的人,都找不到比他高的.

    只有塩巴娃娃的第三男主角(醫生)比他高而已.

    而且佑錫身材超修長...好羨慕,也好喜歡!

   

    裝可愛...

    可是真的很可愛

    他的年紀雖然是大叔了,

    可是他的五官,還是帶點孩子氣,

    看起來像個小男孩,所以裝可愛,還是可以騙騙人

    耍什麼酷?

    不過偶爾很喜歡看他耍狠的表情

     屌屌的樣子,

     恩~ 比周董帥...

    他真的不適合戴眼鏡,

     感覺很呆,

     可是他一笑起來,就讓人好有親切感...

     雖然有時,我覺得他的笑有點...

    這一組照片,就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帥" !

   他替PAUL MAJOR拍的秋冬西裝照,

   我最喜歡這一組,因為看起來最舒服

   笑容很天真,神韻也很自然.

   這一組是最符合他個人給人的感覺.

   帥!  舒服,自然,又喜歡!

   

    我沒有很喜歡這張

    可是這張卻是單獨的一張,

    這張給我的感覺是最現代感,但也是帶有疏離感的一張.

    不過我想,也許有它自己的意境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50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