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爸爸
2009/05/08 18:41:32瀏覽365|回應0|推薦1

又是FRIDAY!

每次FRIDAY,我的心情都不太好...

昨天晚上又夢到爸爸了!

夢到爸爸身體非常不好,沒有力氣...

我扶著他去洗澡...

我拼命的替他掃洗臉盆,一個壞,一個破,又洗浴池...

爸爸虛弱又全身無力....

我好心疼又難過,就這樣難過得醒過來,

醒來的我完全沒有掉一滴眼淚,眶是乾的...

可是心裡卻非常難過,夢中的我也是非常難過,所以才會因此驚醒...

因為太難過而在大半夜醒來,醒來時夢中的情境,我仍非常清楚...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因為夢到老爸而在大半夜難過的從熟睡中驚醒...

我以前不太會這樣,頂多是夢到恐怖的夢被嚇醒,

最近臉上也不停冒痘痘,30多歲的人還一直長痘痘,不曾間斷,

睡也睡不好....

我以前也不太會這樣,我以前很容易入睡....而且睡覺時間都很固定,

不像現在,每次都會在半夜3點多或4點多醒來...就睡不著,

然後要到5,6點才又有睡意,

結果7點又要起來上班....

造成我上班睡眠不足,喝欠連連,常要靠coffee來提神...,

心情真的不太好....尤其每次夢到老爸,我就好難過,

我好想念我爸爸,我好想再握他的手,和他說笑話,再看到他的人,

好想念我爸爸,雖然明天是母親節,可是我想對我來說,父親節,會讓我更傷心的.

I miss my da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92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