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冷
2007/10/11 14:33:45瀏覽291|回應1|推薦2

最近天氣轉涼,不知怎麼的,我心裡也一直發冷!

最近我動不動就想哭,只要一想到老爸,就想哭;

早上在替老爸守靈時,一個人難過了起來,很想很想老爸,

心情真的很down,悶悶的,

吃什麼東西都沒味口;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

想做點事情,讓自己cheer up,但不管怎麼做好像都沒什麼改變;

以前我最愛出國旅遊,但現在我卻完全不想去,

以前不管去哪,哪兒好玩,心裡都會想”下次要帶老爸去玩,讓老爸開心”

可是以後都沒機會了,一想到這,我就不想出國玩,一陣心酸的感覺湧上來。

天氣冷,心孤單,想老爸,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會來的特別早?

前幾天,連續夢到老爸,可能是我太想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老爸已經不在了,

這個事實很殘酷,

喪父之痛,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挺過來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過得去?

天氣轉涼,心情鬱悶,身冷?還是心冷?每口呼吸,都覺的發冷,

是從裏冷到外?還是從外冷到裏?

中秋節與雙十節,這種歡樂的節日,卻讓我更想哭。

看到別人笑的好燦爛,我卻想不到今年有什麼事可以令我笑得出來的。

2007年,大概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一年,

不只失去工作,還失去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值得我繼續活下去,

沒有老爸,我什麼人生動力都沒有了。

以前有爸爸的日子,什麼都不怕,反正後面總有一個老爸在。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有什麼事都要靠自己,

現在,只要聽到別人提任何和爸爸有關的言語文章,

或是聽到別人叫”爸爸”時,我的眼眶就會泛紅,

”我已經沒有爸爸了!”

別人不經意的場景言語,卻一再的刺激我的敏感神經,

一直讓我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老爸了,慟?痛?

內心還是個小孩子的我,無法面對失去爸爸這個事實,

內心很不安很難過,一直無法接受往後的人生中沒有爸爸,

以後如果我結婚,卻沒有爸爸做主婚人,一想到這,我就不想結婚了,

很難接受,前幾個月還和我一起看電視,吃飯,聊天說笑的老爸,

現在已經永遠地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撫自己那種惶恐無助的心情,那種一直往下沈的感覺,

老天爺,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殘忍?為什麼?

天氣為什麼變冷了?

我的心好冷,每呼一口氣,都感覺它都在發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2918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要的是什麼?
2007/10/11 15:35

當你為去世的父親悲傷時,佛說︰我能救活他,只要你幫我做一件事。
你馬上急切地問︰「我一定做!」
佛把一棵種子交到你手上,「你把這種子交到一個從沒有親人去世的家庭手上吧!」

世上沒有一個家庭是永生的,悲傷只能很老套地靠時間沖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