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解 2020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
2020/02/03 05:06:59瀏覽7800|回應13|推薦103

南鯤鯓代天府是掌管臺灣最高的靈界宮府,歷年來國運籤都非常靈驗。今年抽出的國運籤如下:

去年衆所周知是代天府建廟以來首次抽不出國運籤的一年!這是八分之七的六十次方,大概是千分之三的機會。而今年這支籤,第十六支籤,非常巧合又與前年的國運籤相同。八分之七的十五次方乘八分之一乘六十分之一,大概是千分之二的機會。這也是微乎其微的機會。連續兩年皆爲低概率事件。應該是神明非常清楚的指示了。

去年無國運籤,而前今兩年同,也明示這三年國運大致沒變。去年無籤是神明難測人心去向,而大選結果表明了人心去向。既然今年國運籤與前年相同,表示去年大選結果對國運大局並没有任何改變,所以今年的籤還是一樣!這支籤的意義應該不只是這三年國運。

解籤應該不難,大家可以拿前兩年當比對即可。回顧107年發生的大事:台大校長遴選「拔管」事件,花蓮強震,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國防授權法,多明尼加與台灣斷交,普悠瑪翻車事件,臺灣嚴重缺電,增加燃煤發電,空氣污染嚴重,仇中導致的兩岸無互動持續,庶民生活依然慘淡,臺灣經濟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下半年趨緩,性平(敗)及以核養綠(勝)公投,九合一選舉綠營慘敗。

這籤的

卦辭:漢李廣父子陣亡。

解問:漢當然是指中華道統,前後兩代相偕而亡,如果是前後兩個關係密切的『國』,哪又會是什麼?應該不會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難道是『中華民國』和『這個國家』?卦辭的斷語是這幾年臺灣發生的事終將導致父子兩『國』雙亡。

李廣死於自裁,李廣子李敢死於暗箭,皆非善終。如果以死法看,前者自殺,後者被殺。此句也可解為是前後兩任總統的結局。如果是指蔡英文和賴清德?那就很有趣了!

籤語:

命內正逢羅孛關:這幾年國運遇到艱難的關口。是否還會有地震和天災?希望不是生死的關口 (只是LKK的希望)。

用盡心機總未安: 執掌公權當政者心態的寫照,無論內外,處心積慮,還是無法安定自心和人心。所以臺灣選舉之後,放下無謂的政治意識,還是要面對與吃喝拉撒睡,民生經濟的切身問題。希望大家都能滿意多數決的選舉結果。即使更糟,也要安心接受。否則就應了這句籤語。

作福問神難得過: 作福是有權有勢,吃香喝辣之輩。難得過是雙關語,一解是難得聽到規過向善之勸解,一解是難以度過。這些人問神大概都得到祝福和大好的回應,何以如此他們應該深思反省。最終他們會遇到難以承受的教訓。

恰似行舟上高灘: 船上高灘自然是擱淺難行,進退兩難。

解曰:

婚姻不吉。求財少利。功名無望。官事破財。耕作無收。行舟大凶。生理無利。討海不吉。致病少者末日過,不畏老者不吉。六甲先男,高貴。

錢財強覓終為禍 產業奸謀定有讐

國與國的婚姻可以解釋成締約結盟的外交關係。外交處境看似與美國交好,這種甘心當棋子的外交策略,顯然不佳。繼續斷交應是必然,難道還有其他變故?

求財耕作討海可以看成民生經濟。今年全世界經濟在美國狂印鈔票之後的蕭條在望,加上極可能的兩岸經貿冷卻。可能回歸前年的經濟狀況,都有問題。結論是不會比前年更好。

行舟討海,與水有關的都不吉!臺灣進出口能源供給都經由海路,今年可能有麻煩了。水是財,顯然國家想要帶動經濟,澤惠百姓大概是無望了。

國運應該算是老百姓的共業。要改變是要全民心念轉變,這種機會有多大?如何改?都很難掌握在你我手中。

命理的新年是從立春開始。一年一年,一月一月,如翻牌揭底。我們很快就會知道這支國運籤的謎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316376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6 16:35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2021健康平安
2021/01/01 03:19
L先生,您既擔任網上義工,想必觀思甚多且快,敬請寫出分享。知您順手捻摭妙作的能耐,我期待中。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21:54
L兄,您龜息練習神功,尚未回神?
軍艦變身鑽石公主號,酷碰券圖利綠林,1450起乩到世衞擂磚,800萬顆「台搖頭丸」瘋癲中。
廟裡的上上上籤被老鼠藏起來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5-17 23:29 回覆:

Hahah, Norton兄無恙,LKK 在疫情禁足令下,開始充任網上義工,做些對真實世界有益之事。

說實在菜政府和同路人是死豬不怕熱水燙,再罵這種低下無恥的政客和打手是擡舉他們了。

疫情之下保重!保重!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3 11:17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3-23 01:55 回覆:
禮義廉恥在政客身上蕩然無存!歡迎駐足。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國運﹐不是官運
2020/02/22 13:33
國民是台灣的人民﹐當然活的下下了﹐但做官的仍然吃香喝辣﹐鈔票亂滾﹐都是人民的選擇﹐人要往死裡去﹐容易得很。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3-01 00:46 回覆:

是啊!民主模式就是現世報模式。

人人可以用手投票,也可以用腳投票。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22:22
LKK兄,接下來的演義,封神、除三害、精忠報國、阿Q不二傳?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21 14:00 回覆:

哈哈!Norton 兄,平安。臺灣政治就是鬼話連篇,接下來應該是聊齋志異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6 23:39

人民數典忘祖

又怎求上天眷顧?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17 00:52 回覆:

自作孽不可活!雲大一針見血,鼓掌!鼓掌!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0/02/04 15:23
求籤是隆重嚴肅的典儀,任何宮廟都不會輕忽過程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05 01:40 回覆:
感謝認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怪 ?) !
2020/02/03 21:46
另兩 电視台 報導﹐ 看來 不似 人為 作弊?! 真 神(怪?)



懇請不吝賜教?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05 01:39 回覆:
求籤是隆重嚴肅的典儀,任何宮廟都不會輕忽過程,也不會胡亂造假。

今年是第十六支籤得聖杯,確認是 神明指示。

當然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信仰自由。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3 16:19

按宮廟丙子籤另一版本:〈列第十籤〉

「命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
 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

涵義相同,抄錄該宮廟籤詩語譯:

「命中正逢羅孛關」~
目前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難關。

「用盡心機總未休」~
雖然盡辦法、費盡心思卻沒有辦法解決。

「作福問神難得過」~
祈求神明也幫忙沒有辦法全然解決難關。

「恰是行舟上高灘」~
這樣的情形就好像要把船航向高灘上一樣困難。

本籤是警示為政以德調和鼎鼐,不可黨同伐異一意孤行,否則每遇難關,動輒左支右絀進退失據。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04 02:03 回覆:

感謝比對各種版本的籤語。

的確,各宮廟的籤語會有不同,但是駐廟 神明如果不知,豈會輕易示籤?

解籤是人解。各人感應不同,解釋自然不同。何解較準?年底即知。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