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憤怒的中國人民,中國政府給了你們什麼
2013/03/06 15:32:48瀏覽847|回應1|推薦10

 

文/艾癮

中港矛盾到底是誰製造出來的?始作俑者不正是中國政府肆無忌憚的隻手遮天、恣意妄為嗎?從大陸雙非違法衝關香港只為生個香港小孩(一生下來就自動成為香港永久居民,可享盡香港所有福利)、到大陸雙非來港霸佔港人幼稚園、小學、中學,搞得人口爆炸,學校都負荷不了,

港童要讀書變成得頭破血流擠進學校,接著又是奶粉大亂,社會被搞得不倫不類,這麼多的問題搞得港人都沒心情生孩子。現在推出限奶令總算是有些做為了,起碼特區政府踏出了被大老爺騎在頭上撒尿的反擊第一步,早該這麼幹了不是?商人水貨客以及害怕中國毒奶粉的大陸人,

當然非常憤怒這該死的限奶令,商人往後無法再高價炒賣奶粉賺取暴利,過度擴張的藥房可以隨時準備關門大吉,水貨客亦將面臨失業,最慘的是一向不恐懼會吃到毒奶變成大頭怪嬰的怪獸父母,即將就要強迫面臨內地自家生產的奶粉!


中國人民為此憤怒,港人總算順了點氣,然而,這就成了中港矛盾!人民為何不去思考一點,中國政府做好控管的話,中國小孩會淪落到吃別人的奶水大嗎?你們這般愛國,怎麼此時卻有奶便是娘,不吃自家生產的奶粉呢?中華兒女應有的霸氣與骨氣這時候到哪裡去了?不是祖國萬歲,祖國偉大嗎?你們怎麼就甘願把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乖乖雙手奉上給外人呢?孔慶東叫獸曾說:「香港人是狗!」既然如此,為什麼還那麼多強國人擠破頭來香港當狗,是否正因他們深感在中國生活,根本連狗都不如呢?

憤怒的中國人民,應該去反向思考中國政府給了你們什麼,而不是香港不給你什麼。

 

 

 

2013/03/06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7363262

 回應文章

王僧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千年如此,現在更是
2013/03/10 14:21

兩千年來的陽儒陰法,一手洗腦,一手刀子,早把中國老百姓馴化成了不敢反抗,只敢爭先表效忠的無聲順民了。每一個人都在恐懼背後那隻大刀、大棒子的壓力下,爭先恐後向主子表態效忠。

然後,毛澤東三反五反、大躍進、大煉鋼、文化大革命,各種價值錯亂,更是把中國人搞糊塗了,徹底打孬了。

中國人的孬氣,非一百年無法去除。看了黨、看了公安,一個個就忘了做人的道理,個個口是心非,指黑為白,大家都習以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