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wqq&aid=6060016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是全靠「說謊、抹黑、栽贓」的本事和功夫
2012/01/27 16:52
freewqq  先生:

好心一定有好報?忠臣一定會獲得君主賞識?真能為國家民族著想,就一定會獲得廣大中國人支持?況且老蔣北伐、抗戰、反共,有多少機會向人民展現他是真能為國家民族著想?

老蔣失掉大陸,有中國處於衰困的國情,使得共產主義易於蠱惑人心的主要因素,以此評斷蔣介石的能力和品德,未必切合事實,由此論定蔣介石圖利自家人,更是無稽之談。

中東阿拉伯人支持海珊ˋ穆巴拉克,那是混雜著反美情緒,是不能與台灣藍營的人緬懷蔣介石等同並論。世界上信奉邪教之人大有人在,難道因為有人信奉邪教,就等同類推,認為所有宗教都是毫無信仰價值?您把不同類型的海珊ˋ穆巴拉克與蔣介石混為一談了。

民主政治豈是易為?難道您沒見到民主政治成功的國家,反而倒是過去那幾個殖民主義、帝國主義的國家?而那些受殖民統治的亞洲國家、中東各國、東歐各國、中南美洲各國和非洲各國,民主化之後,自由民主政治幾乎都無法確立,或是順利進行,大都沉淪於政治動盪、社會不安之中。

可以斷言,民主政治是需要基礎和條件的,缺乏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實行民主政治就未蒙其利反受其害。蔣介石就是深深感受到孫中山先生革命成功,民主失敗,造成國家分崩離析的慘痛教訓。所以在台灣按部就班,厲行軍政、訓政、憲政,加上兩蔣的勵精圖治,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李登輝只不過順水推舟作了民主轉變的決定而已,說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李登輝收割,也不為過。

所以說!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是蔣介石!明白嗎?

而台獨所謂的爭取自由民主獨立理念,只不過是以偏頗不實的觀點,虛構杜撰的誇張,宣傳所謂的【台獨史觀】和【二二八大屠殺】,國民黨是外來政權,以及污衊詆毀中國的文化本質和民族性,以鼓動台灣人對中國的仇恨,轉變台灣人的民族認同。

這種靠欺騙的手段,愚民洗腦,煽激出來的台獨民意、「住民自決」,有何合理性?有何正義性?有何自由民主的價值可言?

台獨只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欺世盜名的偽自由民主集團!明白嗎?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7 10:47
台獨鼓吹散佈不實的國民黨與二二八史實,以挑起仇恨、撕裂族群,奇怪的是!至今藍營駁斥台獨不實的史實,居然也會被視為在傷口上撒鹽,挑起藍綠對立。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7 10:35
freewqq  先生:

與埃及的幕八拉克ˋ伊拉克海珊等同類比,就是您對老蔣功過的歷史定論?
老蔣有如埃及的幕八拉克ˋ伊拉克海珊那樣罔顧國家民族前途,圖利自身自家為務嗎?您以為5%中間選民對老蔣的歷史定論都和您一樣?

台獨刻意抹殺蔣介石治台的功績,以獨裁屠夫定論蔣介石,做為反蔣反中華民國的台獨理論依據,愚民洗腦以增長擴大民眾對台獨的支持度。李扁以來台灣民眾對台獨的支持度年年上升,現今45%的台獨支持度會永遠一成不變?

對台獨愚民洗腦出來的綠民來講,台獨建國就是矯正歷史的不公不義!直接台獨建國就是使得是非得直、正義彰顯、湔雪積怨、快意人心!哪裡需要在可厭可憎的中華民國旗下,煎熬忍耐地與藍營共同團結,慢慢癒合歷史傷口?

時間是在台獨歪曲史實愚民洗腦那一面,並非是在道歉賠罪慢慢癒合歷史傷口這一面,能夠坐視台獨肆意對蔣介石抹黑污衊,腐蝕中華民國,使台獨終於成為台灣共識?

馬英九用心懺悔道歉,有如春風吹拂北極凍原,於事根本無補,釐清史實才是釜底抽薪,融化綠營鐵板的正本清源之道。

掛回"大中至正",就是否定台獨對蔣介石的定論,反擊台獨歪曲污衊的地濫用言論自由。就像台獨建立二二八紀念碑,同樣是爭取對歷史的話語權,意義非同小可,豈止那點掛回的小錢可以衡量。


奶油螃蟹(freewqq) 於 2012-01-27 11:19 回覆:
蔣中正有沒有圖利自家人?他要是真能為國家民族著想,何以不獲廣大中國人支持敗退台灣?
何以在他身亡之前,台灣未曾施行民主? 戒嚴依舊?又父傳子位,是民主之常態?
功過自在人心,不要以你的個人價值觀,加諸在全台人民身上!
稱他海珊ˋ穆巴拉克 ,看看現今這些國家內部,不正也是很多人民跟你相同緬懷?

台獨理念並非錯,而在現實的不允, 政客假借台獨之名行非法勾檔,与台灣人爭取自由民主獨立理念無關,不要將一切混作一談!!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6 22:03
不同意您的看法。

事忙,明後天再回覆您。



Ab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中至正這塊子掛不掛回去是小事
2012/01/26 11:00

掛不掛回去是小事,

不過馬英九在陳水扁要拆的時候,說過陳的作是違法的,等他當選後會改回來的.

當他選上後他改正了一半而已,

是馬英九的誠信問題.

小事都作不好,如何能期望作好治國大事呢?言而無信豈能作之君.

奶油螃蟹(freewqq) 於 2012-01-27 08:28 回覆:
 事不干民生利益, 失信于眾,自當戮力實踐!
   事有害于全民團結,失信於眾,萬人所指,自行承擔!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5 22:03
★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台灣人欠老蔣太多了!★

沒有老蔣來台灣,假設台灣在二戰後獨立來講,台灣內部會不會矛盾對立,相爭相亂?主張回歸日本統治的皇民餘孽會不會與台灣民族主義份子衝突相壓?閩南、客家、原住民會不會紛爭相殘嗎?

沒有老蔣來台灣,當年共產主義是世界性潮流,台灣已有共黨組職和不少左傾知識份子,必然會興風作浪發展組職號召徒眾,像當年的李登輝就加入共產黨。可以斷言台灣必有人多勢眾的本土共黨作亂,美國必會插手,美國介入後,是不是會像伊拉克、阿富汗一樣,台灣人包括平民死傷無數?甚至像越戰一樣恐怖?

沒有老蔣來台灣,那位視毛澤東為英雄,稱自己是老「格瓦拉」迷的陳菊,怎麼不會成為共黨狂熱份子,必然加入台共武裝組職上山打游擊,恐怕早被美軍打死了。李登輝嘛!極可能是見風向不對,向美軍自首投誠,而保住性命。

沒有老蔣來台灣,起來作亂主張社會平等的台灣本土共黨份子,不會對台灣的地主階級勒索、迫害、鬥爭、殺害?

幸虧老蔣來台灣,因老蔣在大陸有受過共產黨煽動顛覆的經驗,在台灣厲行動員戡亂時期的戒嚴政策,不惜背負惡名實行白色恐怖,使台灣毫無共黨生根的機會,而避免了台灣出現本土共黨的動亂,也就是避免了無數台灣人的死傷,台灣的地主階級雖然在耕者有其田的政策下喪失了土地,但是全家得以避過共黨禍亂而安然無恙,把財富轉入工商業。

沒有老蔣來台灣,中共就會放過台灣?台灣人知道共產黨的禍害是什麼?台灣人會知道要反共?若不是老蔣搞全台灣總動員組織軍隊,台灣人會有充分的軍隊和武力保衛台灣?台灣人會有太平繁榮的日子過?能夠安享自由民主?而且,還是幸虧老蔣來台灣,有了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兩岸現在才能和平相處。

幸虧老蔣來台灣,使得台灣太平安寧,又依著三民主義的藍圖建設台灣,人民生活富足,台灣錢淹腳目,使得台灣人民享獲的福祉,遠勝於所有二戰後獨立的國家(新加坡例外)。

沒有蔣介石,台灣哪能安全存在?沒有蔣介石,台灣哪會有今日?

台灣人欠老蔣太多了!

所以!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

總的來說:
蔣介石在台灣鎮壓了二二八,壓制住了皇民餘孽殘暴不仁的復辟運動。
蔣介石在台灣進行大中國教育,使台灣人從認同日本的迷失中走出來。
蔣介石在台灣鐵腕反共,殺害外省人無數,使台灣人免受共黨顛覆而免受共黨統治。
蔣介石在台灣勵精圖治,尤其是蔣經國子承父志使台灣人民生活富裕安康,大幅度提高了教育水準。
蔣介石父子在台灣的經濟建設、教育建設,結果為自由民主化建立了穩定的基礎,使得李登輝和民進黨得以順水推舟完成台灣的自由民主化。
蔣介石父子在台灣的治績,使台灣人深蒙其利,使得台灣人現今在各行各業均執牛耳,有了出頭天。

所以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大救星!

雖然蔣介石鎮壓二二八過於草率,鐵腕反共過於嚴酷,冤殺錯殺了不少人,為其政治事業的的大汙點。但是其治理台灣的功業彪炳輝煌,遠大於過。

所以!蔣介石仍然是台灣人的救星!大救星!

可惜蔣介石一心反攻大陸,為了全台灣反共一條心,對台灣人和大陸人衝突相殘的二二八事件諱言忌談,以至於二二八被台獨利用,作為炒作仇恨的主要宣傳材料,造就出一批恩將仇報的台獨愚民。


奶油螃蟹(freewqq) 於 2012-01-26 10:42 回覆:
老蔣的功過,歷史自有定論,處在那個強人時代,
領導者形象朔造,誰不是國家民族救星?
連埃及的幕八拉克ˋ伊拉克海珊不也是?
台灣人欠誰?欠蔣介石太多?這種討人情說法太過迂腐...
拿二二八事件來說,閣下不也是痛恨那些所謂受害家屬,沒完沒了的仇恨?
厭惡馬英九每到時間,就上紀念碑去上香致歉?
過去的歷史應當成未來教育的惕勵,現實的環境卻需要大家團結共同來面對
傷口癒合需要時間,馬英九身體力行用心去實踐,
要求他拿"大中至正"當指標!是開倒車的愚昧行徑!!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5 22:02
掛回"大中至正",這有是非曲直的歷史意義!

全台灣為了台灣人死亡不足千人,而且死的人大多數是暴民和叛亂份子的二二八為二二八台灣各地花更大的錢立碑、改公園的名字,您有出來吭氣嗎?

綠營就是正在對民眾進行意識形態的洗腦,怕挑起藍綠敏感神經,姑息妥協繼續拿香跟拜,讓綠營不實的歷史論述主宰民眾的國家認同,中華民國垮掉的日子就快到了!


奶油螃蟹(freewqq) 於 2012-01-26 10:24 回覆:
掛回去如是如此意義,不必也罷!
這只是增添45%與55%兩集團的意識爭端,
洗腦也好,您自信能夠去改變那45%人口?
說45%多不多,再加個5%中間選民就過半,
馬要掛回"大中至正"那就是把那5%往綠營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