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宿火頭山拉麵
2008/10/26 14:16:15瀏覽2004|回應2|推薦13

新宿火頭山拉麵

每到曰本,前几天都泡居酒屋. 數天下耒, it gets old. 离開前非得找一家拉麵过瘾, 否則好像没耒过似的. 十月中, 曰本还熱的很,幸好下了一天雨, 那就再适合不过一碗拉麵了. 可是在新宿上那兒呢? 东口的博多天神(博多= BUDA= PIG?)雖不差可是不夠看, 那Okinawa 拉麵才吃过, 曰高屋 (well…)…心中想着, 巳從西囗晃到南囗. 往門柱上-瞧..”火頭山拉麵” ( 还是山頭火?), Never heard of it..可是敢開在新宿駢..那鐵定是梁山好漢..去了. 上得七樓, 店前有等待椅(good sign). 看了图, 基本湯色是beige (another good sign, it means the soup is not just boiled water), 也有红如山頭火的辛拉麵, 还有”托拉肉”( what’s that??), 管他, 先耒一份火頭山拉麵加托拉肉和半熟黄金蛋..

結論:
後耒我才知道火頭山拉麵是冠軍拉麵, 那好吃当然不在話下, 半熟黄金蛋也是一絶, 拉麵蛮Q的..下次耒要試一下红如山頭火的火頭山辛拉麵

Pictures were taken from Web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spirit&aid=2329913

 回應文章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2009/01/24 06:31
did you figure out what is 托拉肉?
Tristan(freespirit) 於 2009-01-24 11:24 回覆:
I think.......it is....some kind of pork with fat...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近的文章
2008/10/27 10:35
也提到山頭火拉麵.
Tristan(freespirit) 於 2008-11-10 12:28 回覆:
Was it good? Tried the ho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