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美白針的功效嗎?
2017/06/06 12:34:08瀏覽284|回應0|推薦0
所謂美白針就是通過靜脈注射方式,經由血液迴圈到達全身性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清除皮膚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的生長,以達到美白療效,讓皮膚從新煥發活力。它適合全身性膚色黯沉、雷射或脈衝光美容手術後暫時反黑期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還有抗敏感、強化體內新陳代謝等功



 你知道美白針的功效嗎?



  1、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



  2、銀杏製劑幫助代謝迴圈促進劑。



  3、穀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



  4、因為美白針中含有維他命C的美白成分,並且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打美白針可以還遠黑色素。



  5、HGH此類的生長素可以促使人體細胞持續新生分裂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美白針可以進行日常的全身美白、還可以舒緩鐳射和脈衝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



  對於機體來說美白針能啟動沉睡幹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同時,能促進肝臟排毒功能,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幫助排出體內垃圾和廢物,增強機體免疫力,清理內環境,爽氣清神;調節人體機能紊亂,抗病毒防感冒等作用。對於保護全身皮膚組織、保護肝臟、腎臟、大腦和降血脂(尤其適合熬夜和肝功能不佳;改善皮膚整體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效果良好。



 適應症



  1、適用於肌膚的抗衰老與美白。修正因皮膚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及長期腦力勞動造成的皮膚灰暗、蒼老、變黑等皮膚老化現象。



  2、針對身體機能下降、氧化過度形成的身體器官、表皮內過氧化物質沉澱造成的色素樣皮膚衰老、晦暗。



  3、適用於針對錯誤補鐵過多形成的皮膚色素沉積、晦暗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4、適用於人體衰老導致的身體機能退化和皮膚、黏膜損傷、膠原硬化、血管硬化等。



  5、年齡25周歲以上,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用注射美白針來美白。












http://beauty.pclady.com.cn/175/1752613.ht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sense&aid=1039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