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嬰幼兒按摩或梳頭髮的益處 - Osmo 我思美 Baby 柔髮梳 嬰兒梳/幼兒梳 告訴您
2018/04/21 00:30:26瀏覽625|回應0|推薦0
經常得到輕柔撫摸的嬰幼兒,長大後較有自信和樂觀的性格,更重要的是,經常被撫摸接觸的嬰幼兒,會更有安全感,輕柔的觸摸融入無限的愛與關懷,使寶寶安全自信,並具有愉悅的情緒,對以後人格建立也有一定的幫助。


按摩或是梳頭髮對嬰幼兒無論在身心各方面都有助益,實際上的功效也很多,在按摩不同的部位及按摩的過程中,父母可藉機觀察嬰幼兒有無異狀,更可促進一些發展。


幫嬰幼兒按摩梳頭髮時,大人可以和嬰幼兒說說話,對嬰幼兒語言發展有助益,而且這些聽覺與觸覺的刺激都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也有助於嬰幼兒情緒穩定,對於愛哭鬧的嬰幼兒而言,按摩、梳頭髮都可以安撫嬰幼兒的情緒,讓嬰幼兒情緒比較穩定,晚上會比較容易入睡。


Osmo 我思美 Baby柔髮梳 嬰兒梳/幼兒梳 適合髮絲柔細幼兒使用,使用國際認證的歐洲優質櫸木,安心滿分。這裡有更詳細介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rose&aid=11158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