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老藏區~五明佛學院山丘淨山淨心。
2015/10/26 20:51:41瀏覽276|回應0|推薦6

每躺旅行,若只用一張照片來形容旅行中感動,十月老藏區,那就選這張。


榮喇山丘上,4000公尺高原熱茶野餐後,躺臥眺望遠山,而新結交小黑犬,由害怕到放下戒來陪睡守護, 又是段美好旅途情。


但心中高興是,能讓流浪小黑犬,感受到善意磁場,飽食後放心無憂慮放鬆,睡上一覺,結緣了。

仙境感動我們的心,無以回報,就淨山淨心。
離開五明佛學院山丘前,與夥伴彎腰徒手, 撿拾經繙陣山丘附近垃圾,這邊讓我們心靈視野美麗,臨走前就把環境整理乾淨,還珍珠閃爍容顏,我們結緣了。


回首,只見小黑犬站立山丘,直視我們,目迎目送,道別之意,有靈性的小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3418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