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森家居引進 Sine. 伭音天鼓
2015/07/05 22:55:03瀏覽1800|回應0|推薦17

支持在地文創有心人,也因緣分,達森家居引進 Sine. 伭音天鼓,歡迎來店試打。

https://www.facebook.com/sine.tankdrum

Sine 天鼓 - 仿石系列
紅虎眼石 (Red Tigerite) 序號是「頤」
台灣手工打造 Hand Drum 的藝術品
這組在達森家居可試打
示範影片,請參考:
http://youtu.be/q3KmXSSWo0I


Sine. 伭音天鼓 取諧音自Tank Drum
是近十年來世界響應環保與自造運動的風潮下,從回收瓦斯桶所發展出來的新興樂器。
簡單的鋼片振動原理,在飛碟型腔體的共鳴下卻能發出輕靈療癒的樂音。
到了台灣,Sine. 伭音天鼓 將其改良精進,特別挑選的音階組合使得人人皆能輕鬆進入樂音的薰陶與演奏。而手工彩繪烤漆及研磨拋光的仿石器美術外觀,更讓天鼓成為人與環境、自然間的最佳媒合,成為與性靈互動最直接直覺的藝品。

.樣式選擇
Sine.伭音天鼓 品牌主打「仿石系列」手工天鼓,相簿中所陳列為現有可選擇之樣式。由於每顆天鼓皆為手工繪製,故即使同樣式,其紋理也不盡相同。
每顆仿石天鼓內部皆刻有特定之中文序號,作為Sine.天鼓工作室的品牌出廠識別證明。
序號從天干地支,以天文時間象徵生命的羈絆,至易經八八六十四卦,用境理空間象徵人文的觴濫。
全數共86顆。

.音律選擇
每顆天鼓皆由八個音符組成,標準音階由E3.B3 C4.D4.E4.F#4.G4.B4組成。
音階可作客製化選擇,範圍限定在最低音D3~最高音F5之間。
調音基準及調音律式亦可客製化:
如調音基準:A4=415hz~432hz,440hz,441hz,442hz....
調音律式:十二平均律,畢式律,純律....。

.其他注意事項

*凡購買之仿石系列天鼓皆附贈手工原木收藏箱一只,集音軟木塞墊一顆,擺設襯墊一環,手工羊毛氈琴槌二支,天然蠶絲包巾一張,以及台灣島內運費。

達森家居創立於2005年,代理美國Stickley、Nichols& Stone、Hooker及Currey等家飾品牌。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42號
TEL: 02-2752-0091
營業時間:每日10:30~19:00
官網:http://www.daysun-home.com/
http://stickley.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254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