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沙灘半島漫跑
2021/11/30 13:40:23瀏覽965|回應1|推薦18

福隆半島沙灘尋幽漫跑,是東北角浪漫跑路線之一,漫跑在山海河之間。

福隆是離家很近的海邊,離台北約一小時車程,走62接基福公路,很快就會來到有河有海有沙灘有吊橋的海邊。

有漁村也有海岸森林,聚落小屋如珍珠灑落海岸上,

雙溪河及海岸森林中,有許多步道及漁人小徑交錯,隨興繞一圈,完成一躺海味探險之旅,

福隆沙灘是以美麗長沙灘為著名,沿著柔軟白沙灘跑步,踏浪踩踏無人秘境沙灘前行,超有意思人生享受體驗。

離峰小屋的塗鴉越來越精彩,福隆海岸隱藏幾間推廣水上活動的基地,各有各的特色。

龍門吊橋橫越雙溪河,長200公尺,還能夠遠眺遠眺太平洋與雙溪河砂嘴所形成河海交錯的美景,

更遠看去白浪區是雙溪河出海口,是走訪東北角值得停留的一處景點,一定要來這邊欣賞東北角的美。

跑步過程一定會遇見狗狗,有些是看家型有地域性,會狂叫,此時氣勢不能弱,狗是很會欺負弱者,當然也有些友善狗狗,可以來討摸,人帥或人品好,得狗愛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7070342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6 00:59
福隆和白沙灣,每令腳底發癢,得踩海水跑上公里,才真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