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台灣癌症基金會粉紅健走12K ~冷水坑七星山巴拉卡二子坪
2021/10/20 10:07:28瀏覽908|回應0|推薦23

完成健康企業之CSR企業社會責任之年度KPI~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粉紅健走2021年12K,那就走冷水坑。七星山。七星池。巴拉卡。二子坪。

七星山,就是近,離家半小時車程,沒地方去時,就爬七星山,準沒錯,粉紅健走就選這條路線,
散步拍照去

傳說中天空視野版的夢幻湖,第一次用這角度認識,波光粼粼夢幻湖。

東峰視角,七星山東峰,高度1,108公尺,三等三角點1104號,是日治時期台灣比較正式的測量基石幾乎都是採用日本四國香川縣小豆島所產的花崗石,例如一二三等三角點、一等水準點及大小水準點、以及土地調查局圖根點等。

一杯手沖咖啡,三片蜂蜜蛋糕,就這樣,過的一早上,群山及盆地一覧無遺。

何不上山賞秋芒,秋芒季節十月白山頭,芒海波浪翻,該上山與芒共舉杯歡樂。

東峰咖啡及七星池咖啡,好喝。秋來入山尋花蹤,花草姿態各顯優美 ,迎秋風搖曳。
秋天蕭瑟山林中,黃色台灣山菊是特殊亮眼顏色,是視覺寵兒。

大星蕨,貼著護欄延伸出整整齊齊長的二十來米,好壯觀。

雙扇蕨,秋天來時披上一層厚外套,灰黑沉重穩健感,不若春夏時金黃鮮艷感

只是想走進來,在水邊喝杯手沖咖啡,逆就是倒影,七星群峰倒影在七星池上,在平靜的池水上,倒映著七星山的倒影,稱為「逆七星」。

也只在大雨後池水滿時,加上天氣晴朗風平湖靜的時候,就能看到這美麗藍天白雲群峰倒影在水面上的景色。是可遇不可求的傳說中絕景。

蜂蜜蛋糕是標配,青森王林蘋果是擺好看。

小毛氈苔樂園,若不是為湊足12公里,巴拉卡公路是不會用走,也三十年多年沒用走,上次走是20歲時夜遊。

走入巴拉卡人車分道中,有如走入桃花源,決不是單純人車分道,是富原始生態多面向。

陽明山的人車分道小徑,不簡單有驚豔到,定點觀察拍生態的好場域。

走走 就瞧見,這群小毛氈苔,成長好大一片,竟然還有在開花,可愛森林中精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6964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