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得拉曼山~雲海及神林的原鄉
2020/11/19 10:33:55瀏覽1113|回應1|推薦23

北得拉曼山~雲海及神林的原鄉

非假日盃~北得曼山神木 。神木樹下咖啡 睡午覺 ,年度人生KPI。

水田林道登山口,google導航不要導航北得拉曼巨木步道登山口,要導航童話森林露營地,過的營地就是單車道,就早上進山下午下山,否則很難會車

路線:
水田林道登山口→(0.94K,45分鐘)→第一休息站→(0.25K,20分鐘)→迴音谷→(0.4K,25分鐘)→下神木叉路口→(0.4K,15分鐘)→小溪岩石平台→(0.4K,15分鐘)→ 3號阿扁神木
備註:
1. 從水田部落往水田林道登山口的土石道路顛簸,不適合底盤低的一般自用小客車行走,可停車於北得拉曼補給站後,步行前往登山口,單程約費時80分鐘。
2. 可順登內鳥嘴山。

水田林道,一開進來,一對帝雉在散步,雲深不知處,正是神木所在。
北得拉曼山雲海,仙境 般山水潑墨,一切都值得了。

北得曼山迴音谷,天氣好,山下下雨,山上出雲海,人品還可以。
北得拉曼山之行,人生苦短,放自已小假期,上山掬瀑布水,吸收滿滿芬多精負離子,山中無歲月啊。
偽輸輸去汽車廣告
走入山林深處,除喜愛大自然的心,也要有jimny同行。

山人神聖野餐
儀式般慎重逐一擺設,金圓頭奇異果 蜜蘋果,瀑布咖啡 Ann Stella餅乾,玉子野菜鷄絲麵,都揹上來,不用拿出來拍嗎?
雲霧森林中斜射聖光,只求這道聖光,洗滌我身上的肥肉啊,感覺淨化身心靈比較快。
喜歡看著,神木頂端的黃金綠葉,與樹幹單色調,成強烈反差比,感受到神奇生命力
是誰在森林深處呼喚?
因為孤獨,才自由自在,佇立天地之間,見證人間喧擾,總是如此沉靜,多少層年輪是內心,也是古老記憶。

北得拉曼山3號神木,長在懸崖邊,生意昂然,有在中間分開三枝幹為標誌,配合藍天為背景雄偉極。

杜鵑森林下的樹根盤據山徑,光影交錯的山徑。
喜歡走入森林內,觀察瞬息萬變環境。
光影,是美粧魔法師。
揮揮魔法棒,一切都會變美好變美麗。
看雲海,網紅打卡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53466294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1:43

好讚...

神木、雲海、山徑、光影....一切都好讚...崇拜

人生苦短(freeman588) 於 2020-11-23 09:27 回覆:
找非假日去,人不多時,是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