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0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2 22:22
您好,在网上看见您的咖啡储豆柜我很感兴趣,我想咨询关于这个设备更详细的信息,还请联系我:kyre729@hotmail.com,谢谢!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8 17:45
 

美國的共和黨的總統布什造孽8年 美國做世界警察8年,用美國人民繳納的稅金購買布什家族軍火商的槍炮彈藥去轟炸阿拉伯國家 把美國搞窮了。尤其是共和黨的副總統銭尼 這個傢伙是老軍火商家族 又是美國鷹派頭子,就知道發動戰爭 不顧人民的死活 發戰爭財富。

美國的民主黨總統歐巴馬上台4年 拼命搞經濟,還是經濟蕭條起色不大,美國人民無奈又可憐。共和黨乘機栽贓 糟蹋 攻擊歐巴馬,歐巴馬機智對應每天勇敢面對媒體和人民,贏得人民的信任。

歐巴馬連任成功!恭喜!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4 09:09
你好嗎?祝天天開心! 外在環境不過就像一層衣服,有人穿金縷衣,有人穿布衣,大家都是血肉之身,血肉之身裡面都有一顆心。不管再怎麼繁華似錦,終將灰飛煙滅,最後只剩下這顆心跟著你出生入死。所以思想的自由遠比金銀財寶可貴,思想由我們自己掌控,天下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左右我們,只要你能看清事實的真相,縱使泰山崩於前也將面不改色。身邊的萬事萬物不過像一層隨時會破掉的衣服,再華麗也不會持久,再吸引人也不過只是假象,我們何苦為了那幻化的布衣折磨自己的心呢?

Buried at PhotoCasket.com
ALi(freeman35) 於 2007/09/05 06:08 回覆:

看起來好像是很豐富的人生哩 ...

加油加油 !!

Ali 上


巫婆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6 13:25
嗨!好久不見

你早忘了是誰
很久以前,在雅虎
老是提著咖啡壺的巫婆

今天,登門拜訪來的
並且問候
 一切安好 :)
ALi(freeman35) 於 2007/08/06 16:53 回覆:

記得呀

您的雅虎留言都還在哩

也問侯您

一切好

Ali 上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