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郎新書《找神》,正式開賣囉!
2014/12/10 23:35:56瀏覽4077|回應0|推薦4

12/10金郎新書找神,正式開賣囉!】

學生往生時,我跟家屬在一旁助念、送他到殯儀館,直到停屍間的門重重的關起來,一個十三歲的小生命就這樣走了!記得我離開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走在黑暗的巷道裡,以前上課時的很多歡樂情景一一浮上眼前,我心情沮喪到了極點,但我終於更清楚:神仙難救無命客,壽到絕時莫強求!

我不因而懷疑神,只是重新檢討我們一向崇拜神的態度和目的是否正確?

全國各書店有售,博客來網購: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7269

 

【2014/2/20 自由媒體製作人Hali Chen先生,專訪【找神】一書,請收聽!】
http://www.myaudiocast.com/hali-test/episode/48576/

12/12金石堂「新書精選」推薦找神,感恩!】

我不否認我拜拜時有遇到一些奇妙美好的事,但我要強調的是,我從來不用燒香、紙錢、供品、下跪、叩頭、酬謝或儀式來和神明達成交易,因為正神不會跟你從事交易,只有低等靈才會。

  

12/2自由時報書摘】

金郎預計12/10出版的新書《找神!拜對正廟有緣神》今日自由時報專題書摘。

感謝柿子文化林許文二先生與煜婷小姐鼎力相助,也感謝自由時報不吝指教。

這是一本介紹民間信仰與廟宇導覽的書,饒富民俗風趣,不看買來鎮宅也很好用喔!因為博客來書展的關係,本書可能提前開賣,屆時歡迎參觀!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35550

 

 

12/5中央日報推薦】

科學時代不能喪失信仰,但文明時代更不能墜入鬼神道的迷信!

發願心,生善根;從正信,植慧種。福慧雙修,方能悲智雙運。

善慧具足生清淨心,無所執,無所著,照見本心,心即理,心即宇宙。

萬相皆由心生,非由神造,找神是幌子,尋找自心才是真理!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3019462

 

 

12/9大紀元時報書摘】

如果您有點入書摘觀看,就會發現這是一本完全顛覆您與傳統思維的書!

從聖典與科學的考究,告訴人們,甚麼才是「正信」,甚麼是「迷信」,甚麼是「邪信」!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11048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jin&aid=1958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