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的回顧
2015/12/01 00:57:11瀏覽981|回應3|推薦25

時序已進入歲末寒冬,2015年也將告結束。回顧這一年來,法蘭客收穫滿滿...。

法蘭客年初上市的新書~如何處理車禍糾紛?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工具書,推出後~廣受讀者好評,此書也一直位於金石堂網路書店法律常識類】的暢銷排行榜上,在此感謝讀者們的愛護與支持。

               

雖然法蘭客公務繁忙,但這一年來~還是儘量抽空到部落格寫些文章並回覆讀者及網友們相關的法律問題;也應邀至各機關、企業及社團演講,無論是一般生活法律的演講或是涉及法律特定專業領域的演講,事前的準備工作雖然辛苦,但演講的成果則是豐碩而令人感到欣慰的。

   

記得2009年10月剛到UDN寫部落格文章時,並沒有設定這個部落格要帶給讀者什麼樣的一個風格或特定主題,筆耕幾年後~因緣際會地將有關職場上碰到的法律實務個案寫成部落格文章,並集結成書而出了《法律保護誰?》的第一本書後,這才將﹝法蘭客的部落格﹞定位在用以提供讀者、網友們生活法律知識為主的園地。尤其是與車禍有關的糾紛處理上。

未來的路還很長~寫作的路是辛苦的!工作之餘,還要撥冗出書,更是不易!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貴人相助,值得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法蘭客也要在此感謝過去提攜及幫助過我的每一位貴人,帶著感恩的,也為了回饋社會的栽培,法蘭客還是會繼續堅持走下去...

只是年歲漸增、馬齒徒長,精神、體力自不比從前,也許部落格文章寫作的時間拉長了,也許回覆讀者及網友問題的時間也比以前慢了...,這一點兒的力不從心~還請各位讀者及網友們海涵是禱!

謹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諸事順心 闔家安康 幸福滿滿

法蘭客 筆於2015年12月1日

 

法蘭客 新作

《出車禍了!然後咧?》2017年8月出版

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法律保護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37281978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迪園
2015/12/20 11:34

在優迪園寫文並連續出書還列暢銷排行榜實屬不易,

乃優迪園之光值得讚賞恭賀,

祝福新的一年繼續為優迪園發光發熱。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frankbetty) 於 2015-12-21 20:56 回覆:

老友安安:

很高興您的來訪,法蘭客沒忘記當初到UDN來時,有你們如此情義相挺,也才能造就今日的我

時光飛逝,雖然我已不曾再有多餘的時間與精力到革友們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但我心中仍然充滿感激....

要不是有你們~可能也不會有今天的法蘭客了!

一畝桑田  謝謝您喔! 笑


eric
2015/12/03 12:34
我沒辦法留言,雖然我有申請會員,但是還是沒辦法留言給您,我有很重要的問題想請教您,又不能公開在這邊,我要怎麼寫我的問題給您呢!請幫助我,謝謝(joan650406@gmail.com)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frankbetty) 於 2015-12-04 10:57 回覆:

您好:

由於本人附帶回覆網友法律問題,係純服務之性質,回覆時間不確定,且回覆內容亦僅供提問者參考而已。

如果你的問題有時間性或急迫性,也不方便公開留言的話,個人會建議你另循其他途徑詢問,敬請諒察!

例如政府機關提供的法律諮詢,就有義務律師免費解答法律疑難的服務,你可就近向你所在地的區公所調解委員會洽詢。

以上說明~請參酌


chihhsing
2015/12/01 02:29
加油!!!!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frankbetty) 於 2015-12-01 23: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