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平男是怎樣?是喜歡?還是玩玩的?
2009/09/29 14:33:19瀏覽13289|回應0|推薦11

天平男是怎樣?是喜歡?還是玩玩的?

網妹問:

前天才和認識幾個鐘頭的網友約會,他是天平男

他在台北打工,我就陪他去了一趟台北,

一路上他的話不多,有時還會偷喵我幾眼,

請問這是代表怎樣??
我們去了台北很多地方~

累了,他就提議去汽車旅館休息,

因為他說上班前想洗個澡先,結果我們就做了那檔事,

但這是他先主動的,請問這又是怎樣??

他是喜歡?還是在玩玩的而已??

老男人回應:

我也是天平男;但我是已婚的天平老男

在我那個年代~沒有網友;只有筆友

那年代認識一名筆友,至少得爬滿三封圖文並茂的信,等上一個多月的魚雁往返,才有機會約對方出來。

那個年代~

認識幾個鐘頭就要約人家出去的話,

對方鐵定先報警再說。

Q.他在台北打工,我就陪他去了一趟台北,一路上他的話不多,有時還會偷喵我幾眼,請問這是代表怎樣??

A.天平男平常話還蠻多的,既然一路上話少,又會偷瞄妳,

這是代表他心機重 ,正在考慮要怎麼設計妳

Q.我們去了台北很多地方~累了,他就提議去汽車旅館休息,因為他說上班前想洗個澡先,結果我們就做了那檔事,但這是他先主動的...

請問這又是怎樣??

A.既然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阿怎麼最後會帶妳去那種地方?

打死我~第一次也不敢帶人家上汽車旅館休息呀!

萬一被仙人跳怎麼辦?

再說到洗澡?

要嘛出門約會前就該洗了;

要嘛稍息以後,不敬禮解散,回家再洗也可以啊!

什麼他主動?阿妳被動?妳們做不都做了咩!

Q.他是喜歡?還是在玩玩的而已??

A.他當然是「喜歡」,也是在「玩玩」,不過後面要加個「」字。

妳八成是個年紀很輕而又涉世未深的小女子,下次不要再輕易就被這種天平男的外表給唬隆啦!

想必那位天平男在他的獵豔名單中,

又多了一筆值得一記的戰功啦!

建議您快快和他了結這段關係吧!   天平老男 敬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336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