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妨害家庭事件的和解書範例
2015/09/06 01:05:52瀏覽17639|回應0|推薦17

妨害家庭的案件中,最常發生的是丈夫外遇被妻子捉姦在床,妻子憤而提告通姦的情況。

這類個案,如果當事人都能冷靜下來,願意理性面對思考如何解決時,以下的和解範例,是透過律師基於當事人的主張與訴求所達成的協議內容,在此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和 解 書

甲方:林○○  (妻子)

乙方:莊○○  (丈夫)

丙方:何○○  (外遇對象)

甲乙丙三方就臺灣○○地方法院檢察署○年度偵字第○號妨害家庭事件,三方達成共識,成立和解,其和解內容如下:

一、自本件和解成立之日起,至乙方甲方離婚時止,乙方丙方不得主動以電話、簡訊、網路等任何方式相互聯絡,亦不得單獨會面,若乙方與丙方有出席同一場合之必要,僅限有其他第三人在場之公眾場所,並應事先通知甲方

二、乙方丙方因侵害甲方基於配偶身分之權益,乙方丙方均深表後悔,均願向甲方鄭重道歉。

三、如有違反第一項之情形,乙方丙方願各給付○元整予甲方

四、乙方丙方就本案有關之內容自和解成立之日起,至乙方甲方離婚時止,均同意不對外向任何第三人透露本案相關內容,如有違反,願各給付○元整予甲方

五、甲方同意拋棄對乙方丙方本件其餘民事請求;甲方並願撤回對乙方丙方所提之臺灣○○地方檢察署○年度偵字第○號涉嫌妨害家庭之刑事告訴。

 

 

甲方:           (簽名蓋章)

乙方:           (簽名蓋章)

丙方:           (簽名蓋章)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法蘭客 新作

《有糾紛?找調解會!》2020年出版

出車禍了!然後咧?

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法律保護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2954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