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車禍了!然後咧?~ 新書目錄簡介
2017/08/05 23:46:06瀏覽5350|回應0|推薦18
法條有限,人事無窮
法律非萬能,只是解決問題的工具
釐清車禍原因與責任,建立互信基礎
達成共識,才能圓滿解決


  從車禍的調解與和解到法院訴訟,讓你一次瞭解
  小說情節的案例故事,法律學習可以很有趣
  複雜的法律文字轉換成圖畫,閱讀起來更輕鬆
  完整實用書狀、範例說明絕不掛一漏萬,按表撰寫十分簡單

Part1:出了車禍怎麼辦?

駕照,只是個開始什麼是預防性駕駛?

報警?沒這麼嚴重吧!?發生車禍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瞎毀?這不是車禍!那些「非道路」的地方

呼叫CSI!但是……誰要付錢?誰來負擔申請肇責鑑定的費用?

等等,我還有這張單據沒算到!被害人可以請求哪些賠償?

我的老天鵝啊!寵物命喪輪下的求償範圍

你撞我、我撞他的馬路人生車禍被害人該向誰請求賠償?

經典老爺車車輛折舊如何計算?

記者:「請問你現在感覺怎樣?」重大傷亡車禍的處理方式

 

Part2:可以和平解決嗎?

小心那根電線桿!車禍自撞或自摔,強制保險不理賠

世事難料,跟我的保險公司談就好加保第三人責任險就沒責任了嗎?

是誰暗算我!?找不到兇手時,讓特別補償基金來幫你

諾貝爾白賊獎現場和解口說無憑,留意關鍵細節

與你相撞、好幸運車禍和解不求人

你不是非告不可發生車禍該去哪聲請調解?

公道伯喬代誌調解會對車禍糾紛的調解程序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處理車禍糾紛請記得:同理心+讓利

Part3:當車禍進入司法程序

您撥的電話號碼目前沒有回應如何對不聞不問的肇事者提告?

我的撞車日記刑事告訴的期限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酒駕逃逸的刑事責任

建設河蟹社會與肇事者和解後如何銷案

關他很好,賠錢更好檢察官起訴後,我還可以向肇事者求償嗎?

還在森氣嗎?金拍謝、和好啦!起訴後才和解,可以請對方撤回告訴嗎?

養我一輩子!車禍被害人求償過高時應如何?

等到花兒也謝了節省時間金錢的小額/簡易訴訟

閃開,讓專業的來!?關於請律師的二三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10796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