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57
2016/01/16 02:33:50瀏覽543|回應1|推薦13

我的功夫女友57

 

  「齊好…………我是來救妳的耶……」我氣結,沒有什麼事情比最親的人用怒眼瞪著你還更令人難過了。

  「所以你認為,教功夫比醫生低賤囉?」她足畫半圓,已比出起手式了。表情很不爽。

  我拍額,著急得要命,於是嘴上功夫越是糾結。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唉呀,要怎麼說呢…………」我咬下唇。

  「不用說了。你不是要踢館嗎?館主就是我,來踢呀,我已經準備好了。」

  「唉唉,踢師父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我怎麼幹得出來?」

  「少油嘴滑舌了!記得以前,品旋你是很可愛、很認真的,為什麼現在變成這副德性?『那件事』我很鄙視,可說實在,沒辦法氣那麼久,氣已消了泰半。但,現在的你更令我討厭,你憑什麼以你自己的觀點,自大地認為我現在的生活不會比以前幸福?」她振振有辭,絲毫沒有想讓我反駁的意思。

  我真的認定錯了嗎?我有點動搖了。

 

  「我以為嘛!我以為我是你姊姊的代替者,可以帶給妳最大幸福!不行這樣以為嗎?不行嗎?!」所謂鼻酸,就真的很像酸液上衝鼻孔深處的感覺。

  

  「不行!你永遠比不上她的!就像我也比不上康馨柔一樣!」她直接哭了。

  「妳錯了!我愛康馨柔,但我也愛妳。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愛!」看到在哭的人,通常這種視覺都會刺激自己的淚腺,「她永遠在我心裡。但,一直照顧我的人,是妳呀……

  「不用說了……我的新學生們都對我很好,也許……可以成為你的代替者。要踢就來吧。」她拭了拭淚,腳又畫半圓,架好拳。

  「『也許』不屬於妳的用詞!表示不可能!」我很激動,因為我就是想要相信我是她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唯一。「我今天要來踢的是除了妳的全部人,而不是妳!」

 

  「少囉唆!我是他們的師父!要踢就踢我!」

 

  我從沒想像過這一天。

  我和齊好打架,通常都是「齊好發脾氣打我,我擋護自己」的型態,要不就是練招。

  今天,卻是為了不同信念要反目一戰。

  可我怎麼下得了手?

  我從沒有打過她貨真價實的一拳一腳。因為不忍。

  如今,為了說服她,讓她跟我走,真要動真格的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43694379

 回應文章

當代迷你倉_H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09:50
謝謝分享哦!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