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與貝貝
2014/09/18 01:56:20瀏覽536|回應1|推薦5

http://frank7817.pixnet.net/blog/post/41395651 痞克邦

寶寶與貝貝 2014.9.15

 

  那次KTV我親了妳,我不太知道為什麼。

  也許,只是需要一點點愛。

 

  和小美人魚去看了黑魔女、去吃鐵匠之後,我還是不覺得自己有喜歡她。

  小美人魚也以為那次親吻,是玩玩。

  直到我當了ASK基本課程小組長,小美人魚在牆上貼了一張卡片給我之後,我感受到,這女孩對我的愛。

  0723基本課程結束時,我邀請小美人魚一起去小組長的慶功宴,其實在這時我就已認定,我似乎要交一個新女友了!

 

  201482日,七夕情人節,我還是很膽小,只敢用Line

  「Are you happy know?Baby I really like you.」我用破英文。

  「寶貝~」小美人魚。

  「嗯?」

  「我喜歡你唷~突然覺得可以撒嬌,有點害羞。」

 

  接下來就輪到我厚臉皮了。

  「寶貝~我知道妳喜歡我唷。」我在手機的另一邊笑得很爽。

  

  房間裡的室友我弟和我說:「you are fall in love ,I know the situation,you smile like a fool.」自以為看了點好萊塢電影就英文很好的傻傢伙。

  「Baby don't be afriad I'm serious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被呆弟影響,我繼續和女孩說破英文。

  

  「寶貝。」我。

  「嗯?」

  「情人節快樂。我愛妳。」

  「情人節快樂。我也愛你~」

 

  隔天下午,我就去買了個愛心杯杯送女孩,騎著車載她上烏來。

  因為女孩說想要去有大自然的地方。

  我們在烏來老街一間小吃店吃飯喝酒,有個可以陪我一起喝酒的女孩真的很開心。

  我和女孩都上過ASK三階段的心靈課程,真的很好溝通,聊著彼此。

  我羨慕女孩在上海的經歷。

  女孩仰慕我曾經單人單車環島。

 

  六年了,六年沒有牽手、親吻的感覺了。

  因為上一段,我懲罰自己六年了。

 

  我帶小美人魚去溫泉會館。

  我不知道這次為何那麼快。

  也許因為自己的職業是龍巖業務,又上過ASK的課,深知生命不能等,不是現在就是太遲。

  我真的很喜歡小美人魚,小美人魚喜歡我的文,又能了解我,一個心思複雜的作家,能被理解,已經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而且小美人魚比起其他女生,用更多的行動來表達她的愛。

  每見到我就主動抱我。

  

  在一起了。

  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妳叫我寶寶。

  我叫妳貝貝。

  

  我告訴自己,活在當下。

  每一個當下,我就是百分百愛。

  

  一個真正知道豁燃是誰的女人,我愛妳。

  有了妳,我更添加戰鬥的火力。

 

  忘了自己,焦點在妳身上的時候,我知道妳是個充滿滿滿滿愛的女人,不斷地去帶課程,去付出,去給予世界妳實際行動的大愛。妳就是這樣的有愛,誰也攔不住。

  而我則用故事與文字的方式,繼續影響世界,期許自己給世界一點點快樂。

  有了妳,我的戰鬥更有意義。

  

  當我在Facebook上閃爆大家的時候,管他媽媽嫁給誰,我只知道,我想用這種方式表達我對妳的愛。

  小美人魚,我們要一起快樂地走下去。

  有了我,只想要妳一直都很快樂。

  我喜歡看見妳大大的笑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17340793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3 14:04

很羨慕豁然喔

有這樣的愛真好

願你一切順心如意

~~  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