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文門"事件之我見
2022/01/11 07:23:08瀏覽898|回應3|推薦3

今天破例說一下台灣政治,因為"論文門"搞兩年多實在讓人看的心煩。

一定會有人抱著大大地疑問,你是什麼東西?你有何資格談論"論文門"?聽你說還不如聽彭P說,不是嗎?

如果你這麼想,表示你是個正常人,沒一點毛病。

說真的,若不是心血來潮和鬼迷心竅,我從來不會太想談這類狗屁嘮叨的事!也不是說這事不重要,而是到了此時真相無論為何,對台灣政壇早已經起不了一絲漣漪,台灣上次總統大選已給出答案,綠蛙和台灣蠢民根本不在乎不care

司法和輿論都落入在當權者手上,且有憲法保障的豁免權,真相有個P用?!

"論文門"只不過是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

如何正確看待"論文門"呢?簡單說就是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懸在菜媽頭上而暫時不會落下,而且菜媽們會全力阻止和妥協去防止其落下來的一把劍;握劍之手是遠在天邊的主子,不可能任你這瘸腿缺胳膊的藍軍玩耍,認清自己有幾斤重吧!

不只是蔡媽,關鍵的倫敦政經學院也不會輕易讓真相公諸於世;這世道早告訴我們一般老百姓,千萬別百分百相信你表面看到的,你所看到的可能是有人安排讓你看到的。其實"論文門"早已水落石出,號稱1.5個學位是真是假大家心中有數,不只藍的白的黃的黑的,就是綠的心中也都一清二楚,但沒有百分百的證據或學院或當事人的證詞,就永遠不會有定論。

就像是幾乎可以肯定新冠病毒是有人放毒,228事件是二鬼子屠殺外省人製造動亂而起,但檯面上就是沒有人可以敲下手中那把槌子!很多事情沒有定論更符合手握權力者的利益,只要劍懸在那,不怕你不聽話!

反過來看,有些人就很聰明,既然不得不聽話,乾脆就不要臉地使勁舔,舔的主子舒舒服服的,皆大歡喜!

所以,倫敦政經學院當然沒必要公布真相!否則,非但落實自己販售假文憑的"傳言",還惹得各方都不痛快,沒人會那麼蠢的!只要矛頭別指向我就好,現實中看戲的傻子還是占大多數!

彭文正是在伸張正義嗎?

你信嗎?反正我是不信!這痞子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論文門"以前有幹過好事嗎?

"論文門"20196月啟動的。說巧不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登記也是同樣那個時段。

"政治敏感症候群"病徵很嚴重的我,難免聯想到台灣主子暗地裡為台灣選舉"操透了心";這時候,遊走藍綠皆不得志的工具人便派上了用場,廢物利用一向是政治手段很常見到的基本操作,就是花點小錢嘛!

台灣政治經濟方方面面受到主子們操縱已久,當年小布希政府修理阿扁就是要震懾綠營,明顯且明確的釋出信號---"別以為有母國罩著,就拿你沒輒!看清楚誰是真正的主子,OK"

"論文門"事件一爆發出來,蔡媽們心知肚明主子出手了!經驗教訓告訴他們必須乖乖聽話,很聰明地雙手奉上銀兩主動說要買豬肉和槍砲,好歹也得賭一把勝過坐以待斃!

事實證明菜媽們賭對了!工具人心有不甘地想再拚一把弄些好處,起碼換個現金或者藍營提供個位子什麼的,也看出這個工具人智商不怎麼樣!想得太簡單,註定要失敗!

"論文門"應該怎麼玩?

我認為基本上"論文門"宣告無用,不可能再起任何作用,時機已錯過便不再回。

先聲明,反正沒有意義純粹是好玩,這裡提供一個思路供大家玩味,有沒有道理、有沒有邏輯都不重要;有些玩法不一定要玩陰的,明面上用正當手段來操作無法證明的事實,同樣可能產生效果。

當台灣大選已過且勝負已分,如果想繼續這個話題,基本上就應該提升層次,想辦法鬧上國際;但一個沒權沒勢的工具人或團體,若沒有足夠有力的後背支撐就玩不轉,找藍軍這個殘疾又身心失調的背祖廢物就是昏招,明顯智商不足。

誰有這種力量?眼前就只有中共這個最有力的靠山啊!這時候不難想像,必定有人開始問候我親戚了!笑死人,中共這個龐然大物超級政權會理你?

且聽我說,很明顯中共至今沒有徹底和綠營攤牌,仍然抱著一絲絲希望台獨回頭是岸,妄想美日台有一天會貪圖你的市場肥肉而重修舊好!在我眼中這是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屌絲思維,而且還是窮了好久突然發家的屌絲,但也沒辦法!希望中共能早一點清醒回過神吧!

說回正題,憑什麼中共會給你依靠?對中共來說要付出什麼代價?會有何種收穫?

不需要!根本不需要談論這些得得失失,直接大張旗鼓地帶上一票媒體或攝影師,上訪自稱中國台灣的現有合法主權政府的國務院或人民大會,並向中國法院提出國際訴訟控告倫敦政經學院違造文書,反正各種證據不都是現成的嗎?影印一下就完事了啊!還有別忘了發視頻!

如果我是習近平或李克強,必定不能忽視民眾請願,也不能拒絕轄下台灣省人民的訴願;這個英國佬反正從來就沒幹過好事,這麼一個聲名遠播騙了不少錢的學院,好好查一查到底怎麼回事,應該不吃虧?!

我不敢直接轟沉你的航母,難道還不敢聲討一下嗎?好歹氣勢上得撈回本!

紅鼻子強森說,你想得美!當年我們就敢拿砲轟你,還搶了你不少寶物,我看你怎麼查?我們這邊還有肌肉發達的gei gei保護哦!你敢拿我怎樣嗎?

李克強說,沒關係!不給我查,我就讓法院宣布停止承認該詐騙學院的學歷,堂堂一個博士沒有論文怎可能拿到學位,不是詐騙是什麼?假如不是詐騙你好歹解釋一下啊?呵呵~

誰知道這麼多年還有多少假學位?誰知道假學位是不是宣誓要成為最忠實的公知才能換到?誰知道是不是只有這家學院這麼幹?誰能保證歐美日是不是長期習慣用給學位養他國內奸?反正經濟、金融和許多社會科學不是都靠瞎掰炒作和裝B嗎?

還有人拿NASA給的70年技術發射衛星裝B的咧!沒啥奇怪的!

大家覺得這麼玩可行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71231910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2 17:53
只剩2年多了. 她的任期到2024年5月19日. 5月20日就換人做了. 知道她為什麼把 "非核家園" 的完成日期訂在2025年嗎? 因為那是做不到的, 但已經不關她的事了. 這是她打的如意算盤. 歷史會記下她的功過. 而且是遭人非議的多吧.
富藍客(frank3353) 於 2022-01-12 19:23 回覆:

我時間弄錯了。牠們搞反核早證明是政治操作,說過的鬼話自己都不相信。我的意思是希望你是對的,但我心中仍不看好正義會伸張落實,不然不會發文胡說八道以抒發自己,哈哈~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2 13:17
我不是在做夢, 而是法律規定. 除非她在任內把所有可能對她不利的法律逐條修改或廢除. 真正落實民選獨裁, 不然她也會像阿扁一樣, 入監服刑. 很多人都在等看.
富藍客(frank3353) 於 2022-01-12 17:18 回覆:
尊重您的堅持和善良,我其實也不敢確定什麼。但我是從政治角度來看這件事情,法律層面和細節沒有深入了解,畢竟一直不是太關心。雖然證明還需要等三年多,仍希望您是對的!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1 17:49
蔡英文下台之後就不再有保護傘了.
富藍客(frank3353) 於 2022-01-11 18:50 回覆: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是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對政治盡量跳脫出來,這樣得內傷的機會少一點,未來的日子也過得比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