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灣 vs 坦帕灣
2021/08/02 15:20:43瀏覽11597|回應0|推薦6

東京灣位於日本東京而得名,這次因奧運三鐵項目比賽時,選手們游完泳後上岸吐成一團而聲名大噪和永留青史,偉哉!

東京奧運最硬的比賽絕對非鐵人三項莫屬,而選手們上岸後倒成一片而露出痛苦表情,使得畫面相當慘烈讓人不忍;台灣TVBS報導表示,造成選手們吐不停而黃綠色液體噴滿地的原因,都是東京灣水質實在太糟糕。

2017年彭博社已指出,東京灣大腸桿菌超標21倍,且散發惡臭難聞有如排泄物;在奧運前夕,多家西方媒體也針對東京灣水質提出,認為任由廁所的下水道污水直接排入奧運比賽,實在讓人無法接受,無疑是要讓選手在糞水裡游泳;美媒痛批,東京是先進城市,卻沒有完善的汙水淨化排放系統。

20198月,東奧組委會為了瞭解東京灣水質狀況,舉辦了測試賽且許多選手表示水很臭,並也被國際鐵人三項聯盟認證為最糟糕的第四級,隨即中止測試賽,日本立即承諾會改善水質。

歷史證明,有些人的承諾就像自己的糞水臭不可聞。更好笑的是,所有西方媒體如同核廢水事件一般,狗嘴全部自動乖乖地閉上。

好巧不巧在前幾天,730日有報導指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海灘,綿延好幾公里出現大片死魚,這嚇壞了當地遊客,依照慣例台灣舔X媒體並沒有做報導。

有人認為因為佛州最近遇上「紅潮」現象,優養化讓海藻增生,產出神經毒素,不但導致魚群暴斃,也對人類有害。只是往年這裡的紅潮,都是被海風或潮汐帶進坦帕灣,但今年的源頭似乎不同,水質更是1970年代以來最糟的一次。

環保人士認為是因今年春天時期,磷肥公司為了幫蓄水池洩壓而排放2.15億加侖廢水,便是此次事件之元兇。

"民主"的佛州州長極力否認,也不願意為了紅潮發布緊急狀態。州長說:「科學證據指出,汙染物並不是紅潮主因,紅潮本來就在這裡了」

"民主"州長的意思是,無論長期造成紅潮的原因是什麼,自由地排放廢水是"民主"社會必須持續會做的嗎?

我腦袋不是很好,可是紅潮長期存在,不正好證明是因為長期的排放汙染物嗎?

難道我受到"極權專制"的思想控制了嗎?

還是我自己太笨而弄不懂"民主=汙染"的道理嗎?

無論如何,這兩灣真讓人感到真的很"兩光"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6602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