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這麼"流氓",台灣就從了嗎?
2020/12/03 17:14:58瀏覽377|回應0|推薦1

一個不爭的事實,台灣內部在美日所控制下的主流輿論環境中,中共是不折不扣的流氓。

中共真的是流氓嗎?我真希望是。希望中共未來能夠如同台灣輿論所說,成為一個大流氓。就像美國這個真正的大流氓一樣,有什麼不好?

你不夠流氓,如何處理國際間的紛爭?如何攝服各國來理出一個相較公平的國際秩序?所以從國際整體現實面來看,其實中國根本沒資格被叫做"流氓"

但是,台灣不是給你條件了嗎?你還沒資格當流氓,也還沒開始流氓起來,就被叫做流氓,那你還等什麼?台灣死都不肯從了你,你不當流氓不就虧大了嗎?

努力想蓋個貞潔牌坊蓋不成,又被當作是婊子,難怪趙立堅總是憋屈的很。

怎麼做才能當一個合格的流氓呢?我來分析一下:

  1. 流氓的智慧:

    真正的流氓,不會嘴巴喊打喊殺,這只會造成"狼來了"的反面效應。美國如何對待伊朗的?各種政治和經濟的手段實際修理外,也沒真正說過要打。但航母、基地和代理人的各種側面打擊,就讓你感到精神壓迫沒消停過。

  2. 豢養咬人的狗:

    就是字面的意思,養一條會咬人的狗,其他不解釋。

    世上的所有事,一旦拿到國際間,就沒有真理和是非了。不養狗就等著被狗咬。

    先說明,我也不希望如此,但這就是現實。你也可以不同意這個看法,但不用和我爭論。

  3. 話語權:

    話是先說先贏,理是一言難盡!

    賴岳謙教授和歷史的教訓,已經明明確確地告訴我們,誰掌握了話語權,誰就掌握了世界!

    兩蔣避談並禁止碰觸228,給了李登輝政權下的台獨解釋權;中共避談64和新疆恐怖攻擊活動,給了西方諾大的恐中抗中勢力單方面的解釋權。我從現在局勢的角度看,實在真搞不懂在怕什麼?好好對內對外解釋不好嗎?你不說就是拱手讓出話語權。

    可惜,到目前為止,搞不懂的白癡還是不少。

當然,以上只是個人的看法,今天主要是談台灣。雖然我基本上是不想談的。

我一開始就說了,中共連個流氓的資格都沒有,台灣怎麼可能就從了你?所以,我假設將來中共夠流氓了,台灣會不會從了你?

答案還是不會。

有個很簡單的證明辦法,時間不需要很久。這次中國修理澳大利亞應該是鐵了心的,假設這事維持一年以上,我們就可以看看澳方面的結局和最終態度;台澳的政經情況雖不能完全對比,但後續無論如何,各種現象和結果都可以提供各方來觀察。

澳大利亞已經有了壓低姿態的跡象,期盼與中方"理性"溝通和交流,這技倆西方各國已經用了無數次。早期中共為了"一個中國"的政治宣揚,沒少讓西方各國先打臉再要糖吃的劇本來玩弄,這些不要臉的國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玩;只不過中國這個傻大個,被玩起來好處更大更多,於是玩的不亦樂乎,玩的忘了我是誰。

台灣綠營玩中共也是一樣,全台灣人都知道的台獨死硬作家九把刀,他的作品居然可以在內地大賣且名利雙收;綠營還向中共部分官員解釋,台獨政策是為了選票,只是選舉中的騙取選票技倆,不管是真傻假傻,台灣人已經認定你就是傻。

傻成這樣,不玩你玩誰?笨到如此,怎可能從了你?打從心裡就看不起你,就是笑話你啊!

你以為台灣人不知道大陸早已吃的起茶葉蛋,而且還愛吃小龍蝦嗎?只是就要明目張膽地羞辱你而已!就是要看你一大堆民眾和自媒體拚了老命,認真地當了回事來解釋!因為你愈解釋就讓人感到愈好笑,這中間道理偏偏就是有人看不懂!

沒有人會從了傻B的!而不管情願不情願,從了流氓機率會大一些!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5425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