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下小孩的玩具
2015/10/17 22:06:43瀏覽700|回應0|推薦14

大人在柿餅工廠忙進忙出,鄉下小孩不會閒著,除了幫忙做些能力所及的事,其餘時間可不能浪費,玩、玩、玩個天翻地覆,累了回家比較好睡覺,看看鄉下小孩玩些什麼? 


規規矩矩的折柿餅盒。


或是把採回來的柿子去蒂,準備上削皮機。


 放柿子在自動削皮機上,一個接一個放,這個有意思,連小小孩都愛玩。


玩個捉迷藏吧!玩個幾次就沒新地方躲了。


有新創意了!3個小女生把塑膠椅放在油壓拖板車上,前面的人控制方向,中間坐的是乘客,後面坐著另一個司機,負責蹬蹬腿產生動力,煞車也靠她的鞋子與地面磨擦。


這遊戲刺激的地方,在後面司機老是當準備穿越門框或遇到牆面要轉彎的當下,故意加速,這就是碰碰車為什麼受小孩喜愛的原因。往往前面司機彎是轉了,但沒完全轉過去,車身便撞東卡西,弄得門框或桌椅傷痕累累,面對尖叫四起的驚險畫面,或化險為夷的大笑,我簡直不忍再看下去。 


瞧!是不是很好玩的樣子。


這把壞掉的辦公椅,在這裡可沒壞,好用得很。


你看,輪子還很好。


還能載人。


任何一個小孩,一玩就上手。


3位小朋友正在追鄰居跑出來的雞,見我來了,立刻擺出陣勢,來個9連拍。


 我跟相機成了小朋友的玩具,不過,我卻得到更多樂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2001fv&aid=31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