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製造
2013/02/24 11:46:42瀏覽1273|回應13|推薦55

 

          (朋友從網路  寄來一箱東西) 

 

 FREEDOM》,老舊商品,200年前就有了,純美製

  強銷世界 (除北歐、西歐外),誰買誰倒楣。

 

蔣介石不買,蔣經國買了;朝野打成一片。

埃及買了,如今,街頭亂成一片。

韓國買的早,老中 卻死的多。

稍後越南買,老美 死的多。

真是標準的《殺頭 生意》!

 

和韓國 / 越南 的交易,徹底失敗;

老美為此還在DC 設有紀念碑,算不算

買賣不成<仁義>在 ?

 

此商品,老美從不改規格,如 Coca-Cola不改配方;

舉世嚷嚷,皆為此。

 

應知只有美國生產,何來圖片中的中國製造 ?

如今產地竟在中國,《自由》一定有問題。

 

 

請我的好友Apple姐就近在美古歌一下,

看看箱子裡的東西,是否品質不變 ?

中國喜歡 亂改規格。

 

或者 只是單純產地標錯 ? 又問 :

 

如果  中國的自由( CHINESE FREEDOM ),是美國生產

( MADE IN USA )不曉得中國買不買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s2395&aid=73341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膺品
2013/02/27 00:10

全是膺品啦! 全是山騫版啦! 那個箱子和那些英文字搞不好也全是膺品or山騫版! 阿哥何苦為一箱膺品or山騫版動筆墨呀?

另外, 下面兩個老男人以"學長"稱呼, 聽了我老骨酥麻了啦. 既然如此, 兩位應稱施英雄, 羅才子什麼?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7 13:58 回覆:

1.  <美國自由   中國製造> 祖國 揚眉吐氣 ,豈能不說 ?大笑

2. 學長是人氣格友,越洋來訪,豈能不拍馬 ?誰理你  會" 考慮 " 改進 。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de in China
2013/02/26 16:28

一直沒機會認識其他 "Made in China" 的新富、新貴

他們都愛炫富嗎?

自大嗎?

... 我不喜歡這種人 不要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14 回覆:

我認識很多 ,但很誇張的,我反而沒有碰到 。微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哥強詞
2013/02/26 00:26
防堵共黨與自由無關, 基伊的聖戰也和自由無涉, 民主不等同自由。
美國也全非自由, 公民關在監獄內的比率和總數, 全世界都排第一。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19 回覆:

我是有感而發 。

謝謝  Norton 大哥 指正 。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哥真蓋仙﹗文章真會寫﹐簡單幾個字﹐洋洋灑灑一大篇﹐[自由]﹐從法國大革命1789年﹐就國國相傳﹐[全球化]起來...
2013/02/25 23:17
.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21 回覆:

我沒舉法國的例子 ,是因這個  可愛的國家  ,沒有強迫別人接受 自由。

謝謝  鳳姐來訪。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為自由故
2013/02/25 22:26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自由比生命愛情更可貴, 自然有人會製造便宜的仿品(knockoffs)以圖利.

如今舉目望去, 到處是中國製造. 不想付高價買的人比比皆是.

只是買了以後, 品質和安全性等等無保證.

換句話說, 盒子包裝可能是自由的facade.

哈哈. 扯遠了. 盒內的確是中國製煙火和天燈(sky lantern). 每年為了慶祝美國獨立自由的國慶日, 官方和民眾會大量使用.

Apple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24 回覆:

每年為了慶祝美國獨立自由的國慶日, 官方和民眾會大量使用.

老美  真是  夠幽默了 !感動(嘩)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能拒絕中國製造?
2013/02/25 17:03
成本低嘛,美式自由,何須精工細造?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30 回覆:

成衣  更是大宗窩  !!!

幸好   天路不跟他們玩了。誰理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製造的「美國自由」牌煙火!
2013/02/25 13:37

米國人在國慶日7/4燃的煙花都是中國製造的啦!

中國製造的「美國自由」牌煙花!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31 回覆:

謝謝學長  解惑 !! 開心(ㄏㄏ、ㄎ、哈)

圖片真精采 !


雨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錯的
2013/02/25 12:38
中國生意人會答覆您:標示沒有錯,在中國任何東西都能生產,如何使用,悉聽尊便。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32 回覆:
是  不會錯的 !!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式民主
2013/02/25 10:59

對待美國人好的一點

否則我們將帶來您的國家美式民主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33 回覆:
太精采了 !!!開心(ㄏㄏ、ㄎ、哈)開心(ㄏㄏ、ㄎ、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的人
2013/02/25 05:56

看事情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解讀,都憑個人的認知、經驗、所思所想。

我看這個箱子很單純:

1. 每一個產品的包裝一定要注明產地,這是國際貿易的規則。如果亂寫是違法的,所以做不得假。 Made in China 老早就取代 Made in Taiwan 的輝煌歲月, we can only face it not deny it。

2. 箱子的大字通常是產品的商標或箱子所有人的公司名字,依我看 American Freedom 是 公司,美國的事問美國人比較清楚。我知道澳洲最有名的 Freedom 是家具公司,產品當然也有很多是 Made in China.

3. Freedom 不是東西,是概念,在家庭裏,父母定義的 freedom 跟子女要求的 freedom 是不一樣的,還有學校、工作場所,都各有不同的定義,也就是有限度的自由。所以自由的不同來自於,who you are, where you are frum,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what your intention is ........... 等等。

哇!我好像可以寫一篇論說文了。(在兩位專家山下阿哥及 Apple 面前班門弄斧了。 害羞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26 21:44 回覆:

謝謝 珍珠  幫我做了好多詳細

又精彩的說明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