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耀與嫉妒
2013/02/05 20:10:43瀏覽900|回應13|推薦56

 

                                             ( 照片  取材自網路 )

 

 

 

劉屏是時報駐華府特派員,專業、學養俱優秀,自不在話下。他高中和大學跟阿哥我同校,畢業後,同樣進入一家大型媒體(非中時)當記者,可謂《三度同學》;不過,三回他都晚我一年。阿哥忝為學長。

 

 

劉屏信主后,文章常引福音,人文之外,更多添憐憫;我十分喜歡。有一回,我在讀了他的報導後,給MJ 陳的mail中説:《劉屏越寫越好,他進步了!》劉和陳都來自屏東,先後留美,也都熟識。

 

 

MJ 陳不愧是我四十年好友,竟以為阿哥我仍有當年 年少文釆;於是,慎重地將mail転寄劉屏,並説:要得到阿哥我的肯定 很不容易 云云,『語多嘉勉』。

 

 

阿哥我得知後,差點跑去撞墻! 

 

劉屏高才十倍於我,認真數倍於我;當年舉國瘋棒球時,更被單位派出國轉播;這些年轉報紙媒體駐華府,與聞全球權力核心,更見多識廣。阿哥我因嫉妒他的成就,仗著學長之便,吃他豆腐。 於是有《劉屏進步了》,此等占人便宜的話。

 

 

劉屏果然是厲害的丂ㄚ,不理不睬,不聲不響,誏它船過水無痕,留我經常在《地上找洞》!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s2395&aid=72830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耀2013
2013/02/06 11:17
Fox恭喜恭喜祝~~金蛇年恭喜發財!!!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07 14:46 回覆:
謝謝  莫佬  !!開心(ㄏㄏ、ㄎ、哈)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謙了
2013/02/06 08:32

我覺得阿哥今日的中年文采也耀眼啊!

您若在同樣位子,未必遜色。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07 14:47 回覆:
感動(嘩) !!!!!!!!!!!!!!!!!!!!!!!!!!!!!!!!!!!!!!!!!!!!!!!!!!!!!!!!!!!!!!!!!!!!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3/02/06 07:32

好說!  好說!

人生路上,誰的沒有坑坑洞洞

而且多數 .. 都是自己挖的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2-07 14:49 回覆:

人生路上,誰的沒有坑坑洞洞

而且多數 .. 都是自己挖的

謝謝   提醒 !

要不   我常怪罪  別人 !奸笑(呵呵、嘿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