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当玫瑰不叫玫瑰时,它是否依然芬芳 ?》
2013/01/09 19:35:09瀏覽854|回應12|推薦60
《当玫瑰不叫玫瑰时,它是否依然芬芳 ?》這是莎士比亚的名言。

來自台湾的品牌名師 Francis ,将和您一起分享--- 品牌和產品的命名。

时间: 2013年1月11日(五)下午2-4點,地点: 時光花園-上海淮海中路1285弄上方花園51號一樓

(近華亭路,一號地鐵常熟路站一號出口),报名 请去信阿哥 : 152 0583 1889


DEAR ALL :

If you were in Shanghai ,PLS join my speech ,TKS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s2395&aid=72123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珍珠
2013/01/10 09:57
不叫珍珠時,她就已經是珍珠了。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1-22 01:13 回覆:
喜歡  這種自信 !!開心(ㄏㄏ、ㄎ、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之交臂
2013/01/10 07:19
原來山下阿哥已經到了上海,我已經離開上海,無緣一睹廬山真面目。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3-01-22 01:15 回覆:

我的演講   不會讓人失望,

但我擔心 ,珍珠看到 阿哥我本人................

其貌不揚 !!搞怪(咧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