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的陽光
2012/03/16 00:41:41瀏覽640|回應17|推薦88

 

 

(照片取材自─浙江博客網  濟米‧微笑 博客)

 

從連下了半個月陰雨的淡水回到江南水鄉,迎接我的竟是煦煦陽光,以及柳條新綠,雜花上樹;心,暖了起來;似乎,人也笑了開來。一切都是因為陽光.........

 

我突然想起了那位因晒太陽舒服極了,而想把陽光献給皇帝,夢想可以討賞,卻被笑了兩千多年的鄉巴佬─《野人》,竟有一絲絲的同情與不捨。

 

太陽最暖人,就是此刻冬日未盡,且春寒又在時,突然冒出的純白陽光。如果你未經十天半月寒雨冷風的折磨,很難體會那滿天灑下的光與熱,溫柔地讓人心滿足,也安靜。

 

過去因工作需要,阿哥我每年二月冬,前往科隆參展或看展(全球最大的家電展),會場最大型的電器,可不是冰箱或洗衣機,而是大如一台小跑車的《紫外線機》。此機可以不理天時,隨時造陽,發光且發熱,供人冬日取用,順便把皮膚曬健康一些。(請參考下圖)

 

可見冬陽是值錢的,要花錢的,『負日之暄,人莫知者;以獻吾君,將有重賞。』獻給皇帝,豈有不宜?只是中國的《野人獻曝》竟變成了洋人造陽光 

 

這陣子選後,美牛、台豬、台雞通通出問題,加上馬,十二生肖竟有四個生肖出    trouble,肯定跟台北少陽光,政壇大家來陰的,有關係。

 

 

(照片取材自網路,並非置入性行銷,而是其他照片沒穿衣服 !)害羞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s2395&aid=62203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亮,好刺眼。
2012/03/17 03:45

週一到週五,上班,本來就該老天落淚,下雨甚至下雪 我都不在乎。

週五下午太陽出來囉。

好亮,好刺眼。

眾人心情大好,辣妹直來熊抱 同樂

週末晴朗,讚。Fox加油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16 18:55

連續二天陽光

舒~~~~~~~~~~服 !!!

阿哥把陽光喚來了得意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啥!?
2012/03/16 18:54

我們在佛羅里達州的

二月天裡

出門晨跑  都嘛要擦防晒油

皮膚還是小麥色

早晚上下班晒的!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健康要陽光
2012/03/16 13:12

溫哥華春天又遲到,昨兒下了一天的冰雨。

聽說台北的雨水同瘦肉精與禽流感聯成一片,

我們在太平洋的兩岸一起等待春日暖陽哄暖寒冷的心。

ps. 我怕晒出斑,總不忘防曬乳液,小麥色不是我的選項,置入性行銷免疫誰理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70+ F degree in Austin----wonderful temperature
2012/03/16 10:18
As the SXSW's annual event started last Friday, the temperature in Austin has stayed around 70s F degree. It's sunny with spring breeze. Everyone enjoyed it.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Sole Mio
2012/03/16 07:53

可愛的陽光, 我們都需要!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發霉囉
2012/03/16 07:42

唉!我們這兒連日狂風雨雪不斷,野人要是能來獻曝,應該賞他半壁江山!

廣寒宮的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